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白雪公主美人鱼维尼 电影动画人物的迪士尼大秀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今天(6月16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就要正式开业了,自1955年7月第一座迪士尼乐园开园以来,到今天为止,全世界已经有加州迪士尼乐园度假区,奥兰多华特迪士尼世界度假区,东京迪士尼度假区,巴黎迪士尼乐园度假区,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共六家迪士尼度假区。

  迪士尼乐园可以说是最成功的文化产品衍生项目,那些童话、电影中人物和故事以实景的方式展现在人们眼前,无论是米老鼠、白雪公主、艾莎公主领衔的大型演出活动,还是胡迪、爱丽丝、杰克船长带领下的游乐项目,都绽放出了迷人魅力。

  我们为大家总结了世界各地迪士尼乐园的部分游乐项目,看看电影、动画中那些耳熟能详的角色是如何在迪士尼乐园大显身手的。

  这些游乐项目的精髓并不在于惊险与刺激,而是在于逼真还原的故事实景,将你带入儿时魂牵梦绕的童话世界。也许有些游戏看起来有些低幼,但当你真正走入迪士尼乐园,身处其中,你会觉得自己坐上了时光机,重返童年。

  白雪公主美人鱼维尼 盘点电影动画人物的迪士尼大秀

  小美人鱼的海底世界

  美人鱼

  加州迪士尼:小美人鱼的海底世界

  这一游乐设施是基于1989年迪士尼经典动画片《小美人鱼》建立的,加州迪士尼为它专门修建了一座维多利亚风格的宫殿。坐上贝壳状缆车,游客将开始长达5分钟的海底冒险之旅。随着缆车移动,游客会体验电影中的一系列著名场景。电影主角小美人鱼爱丽儿和王子埃里克将以真人大小出现在游客面前,大螃蟹和丑巫婆等其他动画人物也会一一登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安红丽作者:  日期: 2016-06-16 07:50:00
标签:帝国军;白雪公主;电影系列;动画人物;电影动画;电影公司;大茶壶;大螃蟹;星球大战;大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