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俄公园水池惊现人齿怪鱼 咬合力强似食人鱼

2016-07-02 11:59:00 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镜报》6月29日报道,俄罗斯图拉镇的中央公园水池里惊现锯腹脂鲤,它的牙齿和人类的极为相似,将当地居民吓得不轻。

  据报道,被钓上来的这条锯腹脂鲤身长20厘米,重240克。锯腹脂鲤和食人鱼非常相像,咬合力十分惊人,也因此被戏称为“胡桃夹子”。专家表示,该鱼应该是当地居民饲养的外来宠物,因体型过大被主人扔在水池里。

  目前官员担心的是,被扔在水池里的可能有一雌一雄两条鱼,有可能在其中大量繁殖,造成不良后果。

编辑:关宇玲

关键词:水池;咬合力;脂鲤;惊现;怪鱼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南非摄影师抓拍幼象水池戏水瞬间 呆萌至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7日报道,近期正值非洲南部旱季,部分河流和天然水洼枯涸,许多动物饮水成问题。南非德斯普雷特野生动物保护区建造的许多人工水池,吸引了一群大象前去饮水嬉戏,画面温馨友爱,萌化人心。

2016-05-28 14:40:37

大学生跳冰水池救溺水男童 官方申报陕西好人

大学生跳冰水池救溺水男童 官方申报陕西好人,“当时啥都没有想,就怕再晚几秒那个孩子没了性命。”  随后,华商报记者多方努力,终于联系上了拍摄照片并目击了整个事发经过的罗女士。她跑到水池边时,就看见一个身穿蓝色外套的小伙子边跑边将手里的手机装进上衣兜,随后顺着凉亭座椅的栏杆翻进了水池边。

2016-01-30 08:49:00

尼泊尔奇俗:没有浴池 美女被迫当街洗澡

尼泊尔奇俗:没有浴池 美女被迫当街洗澡,尼泊尔没有什么户内浴池,在户外洗浴是流传下来的习俗,不仅仅对于男人,美女们也是如此。在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没有一家室内的公共浴池,原因其收费太高,尼泊尔百姓承受不起,他们大多选择在街边的水池或者喷泉边洗澡。

2015-11-16 13:4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