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最能代表中国的世界级景点 中国的骄傲

2016-07-13 09:07:00 来源:千龙网

  世界七大奇迹之一——长城

最能代表中国的世界级景点你都同意吗?

最能代表中国的世界级景点你都同意吗?

  它是中华文明的瑰宝,也是世界文化遗产,可与埃及金字塔(景区详情图库)齐名,是人间的奇迹。在遥远的两千多年以前,劳动人民以血肉之躯修筑了万里长城,谈何容易。长城是中国古代人民智慧的结晶,是中华民族的象征。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垂直自然带;景点;中国的骄傲;世界屋脊;朗玛;乐山大佛;秦始皇兵马俑;藏语;glang-ma;青衣江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分享丨西藏十二大必去之地,你知道多少?

布达拉宫(以下简称“布宫”),这座世界上海拔最高、最雄伟的宫殿是拉萨乃至西藏最重要的象征。雅鲁藏布峡谷北起米林县的大渡卡村(海拔2880米),南到墨脱县巴昔卡村(海拔115米),雅鲁藏布大峡谷长504.9公里,平均深度2800米,最深处达6009米,是世界第一大峡谷。

2015-12-01 09:44:00

中国最美十大峡谷 此生不去太可惜

澜沧江梅里大峡谷  澜沧江梅里大峡谷,位于中国云南迪庆德钦县,中国最美大峡谷之一,中国最大最重要的自然保护区之一,以保护滇金丝猴等珍稀物种,以及横断山典型山地森林垂直带自然景观为主。

2016-05-18 10:30:00

中国最美九大峡谷 此生不去太可惜

5、澜沧江梅里大峡谷  澜沧江梅里大峡谷,位于中国云南迪庆德钦县,中国最美大峡谷之一,中国最大最重要的自然保护区之一,以保护滇金丝猴等珍稀物种,以及横断山典型山地森林垂直带自然景观为主。

2016-05-06 11:4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