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长沙八旬老人周游22国:世界那么大我去看看

2016-08-04 09:20:00 来源:中国日报

81岁的易老指着世界地图说,从东到西,他已经走了一圈, 接下来,易老还打算去俄罗斯。

在易老的家里有个“游踪墙”,这三面墙上都是他这几年旅行留下的足迹

  长沙八旬老玩童易久藩酷爱旅游,足迹遍布五大洲,八十岁完成环游世界的梦想。在易老的家里,摆放着一张世界地图和一张中国地图,上面标记了他去过的每一个国家和飞行距离,这些年他总共飞行近14万公里,在他的游踪墙记下五大洲22国足迹。他旅行不仅是简单到此一游,每去一个地方,他都会认真的拍照、摄像,搜罗当地最有代表性的纪念品,记录着每一次旅行的足迹,接下来,易老还打算去俄罗斯和巴西看看。(冯志伟)

编辑:何微

关键词:易老;看了看;大我;飞行距离;腾讯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长沙八旬老人周游22国:世界那么大 我去看了看

在易老的家里有个“游踪墙”,这三面墙上都是他这几年旅行留下的足迹。中国日报8月3日电长沙八旬老玩童易久藩酷爱旅游,足迹遍布五大洲,八十岁完成环游世界的梦想。他旅行不仅是简单到此一游,每去一个地方,他都会认真的拍照、摄像,搜罗当地最有代表性的纪念品,记录着每一次旅行的足迹,接下来,易老还打算去俄罗斯和巴西看看。

2016-08-03 13:48:00

兑现16年前承诺,老人捐妻遗体

时光荏苒,今年春节期间,易老的老伴因病辞世,悲痛之余,84岁的他毅然依照16年前的约定,将爱人的遗体捐献给了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兑现16年前的承诺。

2016-02-16 07:50:00

王菲晒少女嫩照感慨容颜易老 网友:好萌啊(图)(1)

王菲在微博上发了两张少女时期的照片,感慨青春易逝。”刚好好友赵薇的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将上映,王菲似乎在为好友宣传。照片中,她身穿黄底花裙子,耳边戴着粉色头花,俨然春日的“花姑娘”,那个超大的金色太阳镜十分拉风。

2013-02-28 09:57:33

参与讨论

我想说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