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男子海底打开鸡蛋 竟看到令人震惊一幕

2016-08-06 11:04:00 来源:光明网

  原来生活中我们以為理所当然的东西,其实在不同环境下变化这麼大~物理真的是一门有趣的学问!

  我们都知道蛋打开后就会散掉流出来。但是如果是在深海下打蛋呢?这群人潜到深20公尺的海里实验打开生蛋,结果竟然这麼神奇!

  实验员开始准备就绪

男子海底打开鸡蛋 竟看到令人震惊一幕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海底;鸡蛋;男子;蛋壳;画圈;潜水员;海底;美景;帅气;螺旋运动;漩涡式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鹿晗《海底(Deep)》:暖意萌动 温馨跨界

歌曲与电影的结合并非鹿晗首次尝试,但在《海底》(Deep) MV内外所呈现的有趣、有心、有创意.既然《海底》(Deep)作为《功夫熊猫3》的推广曲,不免要有具象的MV呈现,于是,玩过音乐“混搭”的鹿晗转身又来玩影像“混搭”。

2015-12-11 10:07:00

鹿晗献唱《海底》MV首发 展活力动感舞姿

鹿晗献唱《海底》MV首发 展活力动感舞姿,今日,电影《功夫熊猫3》首度曝光了由鹿晗演唱的推广曲《海底》(Deep)的MV。新浪娱乐讯 今日,电影《功夫熊猫3》首度曝光了由鹿晗演唱的推广曲《海底》(Deep)的MV。中文版推广曲《海底》(Deep)节奏感强、曲风轻快,与《功夫熊猫3》轻松欢乐的影片氛围非常搭调。

2015-12-02 10:29:00

倒计时!美国村庄将沉入海底

美国村庄将沉入海底-旅游图片库

2015-09-01 14:50:5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