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选航班时看重什么?旅客最关心航班准点率

2016-08-22 14:39:00 来源:京华时报

  坐飞机选航班时会考虑什么?除了价格和时间之外,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考虑飞机的准点率,近日,携程旅行网联合飞常准发布了《航班舒适度指数报告》,报告显示,购买机票时,以准点率为首的一系列航班舒适度指标俨然已成为旅客挑选航班的新标尺。超过21%的受访旅客认为,准点率是衡量航班舒适程度最重要的指标。此外,人们也越来越关注飞机上吃什么、离廊桥近不近、座位是否舒服等因素。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准点率;旅客;航班舒适度指数报告;廊桥;携程旅行网;机票;坐飞机;座位;标题;指标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外媒:中国民航准点率排名垫底 空域拥堵是症结

参考消息网6月20日报道德媒称,中国的机场在准点方面简直是灾难,其原因也非常特殊。据德国《法兰克福汇报》6月15日报道,中国东方航空公司早上10点就通过短信通知乘客:当天深夜从北京飞往上海的航班无法正常起飞。

2016-06-20 09:56:00

外媒:在中国坐飞机旅行是噩梦 航班准点率全球垫底

据德国《法兰克福汇报》6月15日报道,中国东方航空公司早上10点就通过短信通知乘客:当天深夜从北京飞往上海的航班无法正常起飞。报道称,造成中国机场糟糕状况的一个原因是航空交通的飞速增长,但同时基础设施的扩建却跟不上。

2016-06-20 07:23:00

中国民航准点率排名垫底 空域拥堵是症结

中国民航准点率排名垫底 空域拥堵是症结,参考消息网6月20日报道德媒称,中国的机场在准点方面简直是灾难,其原因也非常特殊。据德国《法兰克福汇报》6月15日报道,中国东方航空公司早上10点就通过短信通知乘客:当天深夜从北京飞往上海的航班无法正常起飞。

2016-06-20 07:1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