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张家界武陵源:云雾袅绕宛似仙境(组图)

2016-08-23 18:55:00 来源:红网

  云雾袅绕在峰峦间,甚是美丽

  云雾袅绕在峰峦间,宛似仙境

  游客拍照留影

  云雾袅绕峰峦之间宛似仙境

  宛似仙境

  红网张家界站6月26日讯(通讯员 吴勇兵)6月26日,湖南张家界武陵源天子山景区,云雾袅绕在峰峦间,忽隐忽现,宛似仙境。

编辑:宋雪

关键词:云雾;仙境;张家界站;武陵源;峰峦;天子山;湖南张家界;游客;景区;留影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峰起云间张家界

7月7日,张家界武陵源天子山索道缆车在群峰和云雾间穿梭。当日,湖南张家界雨过天晴,漫天云雾随风涌动,层层山峦时隐时现。新华社发(吴勇兵 摄)  7月7日,张家界武陵源天子山索道缆车在群峰和云雾间穿梭。

2016-07-11 10:12:00

南京一超高层建筑被云雾笼罩 市民误当火灾报警

22日上午,疑似南京超高层建筑青奥双子塔失火的小视频在网上被广泛传播。当日,记者从当地消防部门证实,这是一起乌龙事件,实为自然现象云雾笼罩引发的假火情。随后,记者从网上看到一段疑似青奥双子塔失火的小视频,视频画面中,塔顶似乎正冒着浓烟。

2016-06-22 22:38:00

黄山雨后奇景图:行人踏云雾 云雾绕山峰(图)

连日来,黄山风景区春雨绵绵,云雾弥漫,万树吐绿,山花盛开,瀑挂泉飞。当天上午,白雾在大大小小山峰中起伏,填满了洼谷,缠绕着奇松怪石。黄山素以“奇松、怪石、云海、温泉”四绝著称于世;青松在悬崖上争奇,怪石在奇峰上斗艳,烟云在峰壑中弥漫,泉水在岩壁上流光,大自然的美在此浓缩升华。

2016-05-10 16:51:32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