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八问以色列旅游:原来你是一个这样的中东国家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提到以色列旅游,很多人可能会问:中东国家安全吗?那里的人民友好吗?那里值得一去吗?一连串的问题接踵而来。我们以“八问”的形式,从以色列旅游局解答和记者的图片中“解码”这个神秘的宗教国度。

  一问:以色列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国家?

  以色列旅游局:以色列位于西亚,地处地中海东南方向,北靠黎巴嫩、东濒叙利亚和约旦、西南边临埃及,是世界主要宗教犹太教、伊斯兰教和基督教的发源地;是世界上唯一以犹太人为主体民族的国家;是中东地区唯一一个自由民主制国家。以色列军事科技、农业、物理学、医学等行业均比较发达。耶路撒冷是其中央政府所在地。

  记者:以色列国土面积不大,从第二大城市特拉维夫到耶路撒冷只需要一个小时车程,从耶路撒冷前往死海也仅需要一小时车程。该国虽然是一个多宗教、多民族国家,但其开放程度 “令人惊奇”。特拉维夫每年有各种类型的比基尼游行活动,城市紧邻地中海,约10公里长的海岸线上密布着十余个沙滩,人们在海滩上跑步、打球、遛狗、唱歌喝酒、谈情说爱,在海中划船、冲浪、潜水。沙滩上随处可见秀身材的俊男靓女,身材靓丽的比基尼美女和腹肌劲爆的小鲜肉比比皆是。

  (夕阳余辉下的耶路撒冷古城。)

  (耶路撒冷古城内到处是虔诚的宗教信徒。)

  (地中海划船、冲浪。)

  (特拉维夫沙滩。)

  (图为死海沿线的90号公路,死海的对岸是约旦。)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编辑:何微作者:  日期: 2016-09-07 08:20:00
标签:以色列士兵,旅游景点,游客,旅游人数,中东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