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教师节去哪儿玩?北京这些度假村很不错!

2016-09-08 14:11:00 来源:千龙网综合

  房山南观度假村

  南观村位于房山区青龙湖镇西南6公里处,东面与该镇口头村隔山相望,西面是燕山工业区,南面和城关镇80亩地相连。明以前成村,均为汉族,村北旧有观音庙,南观村因此得名。这里四面环山,森林覆盖率在55%以上,龙潭泉水享誉京城,有房山区“小十渡”的美称。

  南观村根据自身山水风光和人文风情特点,突出传统文化和现代文明的交融,修建亭、桥、廊以及登山布道等设施,既有江南水乡特色,又有小桥流水人家优雅意境,还可以登山健身挑战极限,现已成为北京市民垂钓娱乐、休闲观光、绿色健身的新选择。2010年,南观村被广大游客评选为“北京最美的乡村”。

  价格:100元起/每晚

  地址:房山区青龙湖镇南观村

  乘车线路:

  游客可乘坐京原铁路到南观站;乘坐901路到村口。

  自驾线路:

  走京石高速-阎村出口-阎东路-穿沙窝村-南观村;京石高速-良乡出口-良坨路-穿沙窝村-南观村

编辑:宋雪

关键词:泉水鱼;线路;教师节;石林峡;行驶;自驾;北京城区;那里;南观村;北京市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安徽省休宁县政协助山泉流水养鱼“申遗”

近日,央视十套在安徽省黄山市休宁县板桥乡徐源村拍摄《揭秘草鱼王长寿之谜》。这是县政协助推休宁山泉流水养鱼生态系统申报中国重要农业文化遗产取得的一项进展。节目拍摄现场,县政协主席王运选说:“山泉流水养鱼生态系统申报中国重要农业文化遗产,对于传承徽州文化,展现生态文明建设成果,有着重要价值。

2015-07-15 08:12:22

京17种野生鱼首纳保护名录

分布在北京地区西郊三家店(永定河水系山区河段)  4.多鳞白甲鱼:俗称泉鱼、泉水鱼。北京地区现知仅见于怀柔区汤河上游,雨季洪水期可见于怀柔喇叭沟门  16.中华多刺鱼:俗称刺儿鱼、九刺鱼。

2013-12-24 10:20:00

来北京 不得不逛的免费旅游景点

自驾线路:沿东长安街行驶830米,过右侧的长安大厦约210米后,到达终点。自驾路线:沿从北二环的中轴线驱车向北行驶到北五环,从北辰东路驶入奥林东路,到达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南门,在五环辅路上有停车场。

2016-08-30 17:2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