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中秋,京城十二大赏月地让您醉在月下

2016-09-08 16:11:00 来源:央视网

  对于生活在都市的年轻人来说,传统假日逐渐演变成了加长版的周末,我们逐渐在忽视传统佳节的习俗,甚至把端午节就叫粽子节,把中秋节就叫月饼节。今年的中秋节即将到来了,我们不再只是吃月饼,能够走出家门户外拜月赏月,才能让这个中秋节有些“节味儿”,留下美好的记忆。那么都市有什么可以赏月的去处呢?下面便送上北京赏月攻略。想象下:明月当空,水面波光粼粼,一静一动,完美地结合在一起,此时与家人一同凑到水边,或荡舟湖上,简直是一大幸事!

  卢沟桥

  赏月亮点:最地道的赏月情怀

  卢沟晓月

  推荐理由:在与邻邦关系紧张的时局之下,卢沟桥这个具有纪念意义的地点是否会引发你的一腔爱国豪情呢?

  说起中秋赏月,最有名的要数燕京八景之一的卢沟晓月。近年来每到中秋夜,卢沟桥

  和宛平城都会上演民俗味道浓郁的中秋庙会。宛平城里杂技走街、太平鼓、小车会等老北京的五行八作齐集登场,卢沟桥也将被2万盏古灯点亮。

  地址:乘公交车至雕塑园站下车即到

  昆玉河

  北京昆玉河的一段

  推荐理由:要是想在中秋节划着橹船赏月,非昆玉河莫属。中秋节前后,这里平时的四盘凉菜换成了包括晚餐、红酒、月饼、水上表演的“全套服务”,当然价钱也是跟着节日往上涨。

  TIPS:赏月时间和票价以该公园为准。

编辑:宋雪

关键词:推荐理由;Tihany;中秋赏月;十二大;飞龙谷;康西草原;金海湖;双龙山森林公园;京东大峡谷;老象峰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女性养生:22种你吃得起的顶级抗衰老食物

抗衰老受很多因素的影响,而食物营养是最直接、最重要的因素之一。香菜  推荐理由:香菜中富含铁、钙、钾、锌、维生素A和维生素C等元素,香菜还可利尿,有利于维持血糖含量并能防癌。

2016-08-29 16:04:00

年轻人专属 13万左右两厢精品轿车推荐

购车主力消费群呈现年轻化趋势,这类人群有不少是刚刚毕业甚至还在读书的时候就有购车的欲望。变速箱方面,1.6L车型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式自动变速箱,1.2TSI/1.4TSI车型配备5速手动和7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从以往的车型来看,油耗和动力匹配方面变速箱的表现都是相当不错,这也是大众的必杀技之一。

2016-08-19 08:31:00

人间天堂!中国最美艳遇之城

中国最美艳遇之城,推荐理由:长沙,是美食之都,更是娱乐之都。2013年2月14日凌晨12点刚到,重庆市渝中区较场口酒吧一条街,众多情侣在浪漫的泡泡中接吻欢度情人节。10、成都  推荐理由:作为省会城市,四川成都的夜生活非常火爆,一入夜,成都的俊男靓女便会纷纷涌上街头,涌入酒吧。

2016-07-05 07:2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