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京郊十大免费旅游胜地 草原水库应有尽有

2016-09-18 11:22:00 来源:北京旅游网

  白河老岩场

  在北京,密云白河峡谷是攀岩爱好者心中最向往的地方,它与昆明西山、桂林阳朔两处著名攀岩胜地被并称为"中国三大天然攀岩场"。白河为密云水库最大的一条进水河,此河在密云县境内切割出一条连绵四十公里长的峡谷。峡谷两岸峭壁林立,河床部分大片的沙滩、杨树林随处可见,是开展攀岩、徒步穿越、野营等户外活动非常合适的地方。这里的山地资源极为丰富,峡谷两岸峭壁林立,随处可见河床部分大片的沙滩、杨树林,经过几年的开发,这里可供攀爬的线路有近百条,其命名也风趣幽默,“GoodMorning”、“CoolDay”、“完美心情”……不同的线路,有着不同的攀登方式,每逢节假日或周末,这里的岩壁上都挂满了“岩上芭蕾”的舞蹈者。

  门票:免费

  地址:北京市密云县城至四合堂乡的公路旁

  黄峪口风景区

  黄峪口风景区 位于密云县城以北石城乡,因森林葱郁、山谷奇峻、植物丰富、空气清新。景区内有一条全长10余公里的大峡谷——智慧谷,谷内溪水潺潺,山峰耸奇叠翠,林木覆盖率达70以上。山野菜、野果、野生蘑菇、中草药与天然植物漫山遍野,小动物种类繁多。 被开发成青少年考察基地。

  门票:免费

  地址:北京市密云县北石城乡黄峪口村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白水寺;不老湖;司马台水库;旅游风景区;司马台村;水库边;旅游旺季;大峡谷;旅游胜地;大规格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襄阳春色正浓 古城挥写新篇

春色撩人的时节,在首都媒体供职的李锋回乡探亲,兼顾采访,所到之处,春光融融,令他感慨万千。按捺不住澎湃的心,我立即访问了襄阳市政府网站,走访了人大代表章锋、政协委员汪选龙、机关干部贺中亚、中学教师李传顺等20多位各界人士。

2016-05-05 21:30:47

2013年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承办城市之枣阳

2013年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将于9月13日拉开帷幕,以下为环中赛线路所涉及的各城市简介。枣阳地处亚热带向温带过渡地带,气候适宜,地貌多姿,土地肥沃,物产丰富,是中国“桃之乡”。

2013-08-30 11:30:06

竹叶青的功效

其味清香可口,其色微黄淡绿,其汤晶莹透亮,具有生津止渴、消热解毒、化痰的功效。主五林、月经不通、破血块排脓、痔瘘并泻血、眼目肿痛及肿毒,治浸淫疮并妇人阴疮。竹叶青茶是食疗的佳品,但是,冷茶对身体有寒滞、聚痰的副作用。

2012-12-21 00:02:54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