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中国最色的路:色色路,色得高调又大胆!去过的人都被诱惑了

2016-09-19 08:10:00 来源:央视网

  色尔坝的藏寨风格完全拟人化,犹如一个头戴盔甲、身披战袍的将军,高大伟岸,充满了神秘的色彩。

  行走在古老的藏寨中,感受浓重的历史文化气息,体会人与自然的高度融合,这种古朴的气息感染着越来越多的人来享受这种安宁祥和的生活。

  “最色”的川西美景

  与其是说“最色”,不如说是“醉色”,不仅仅是色色路的风景美如画,川西更是有太多的秀美风景等待大家去一睹它们的风采。

  四姑娘山

  无论你什么时候来到四姑娘山,你总是能感受到它不一样的风景,它的美总是能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感受,四姑娘山就犹如一位养在深闺的少女,是那么的纯洁而美好。

  若尔盖

  辽阔的雪域草原—若尔盖,到了这里你才能真正感受的蓝天白云的壮阔,这里的草原广袤而深邃,静美而壮观,这里还保留着最原始的美,若尔盖的景致印在每一个能感受它的人的心中,充满着无限的感动。

  米亚罗

  米亚罗的秋天似梦似幻,美的不可方物,秋天的气息在这里体现的淋漓尽致,满山遍野的火红与金黄构成了一幅色彩浓烈的油画,这里就是童话的世界,来到米亚罗就会为它的景色倾倒和折服,不禁会爱上这里。

编辑:宋雪

关键词:色色路;新都桥;牛背山;木格措;中国道路;毕棚沟;道孚;米亚罗;若尔盖;四姑娘山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圣洁甘孜走进上海”发布十大旅游名片惊艳黄浦江

会上,甘孜州旅游十大靓丽名片稻城亚丁、贡嘎山、海螺沟冰川、丹巴藏寨、扎溪卡草原、德格印经院、新都桥、国道318中国最美景观大道、泸定桥、康定情歌等震人心魄。推介会上,四川甘孜州人民政府副州长葛宁作了精彩的推介并隆重发布了甘孜州十大旅游名片。

2016-05-10 17:17:00

国庆出游“拖延症患者”别慌 四条自驾游线路说走就走

行车线路:西安—宝鸡—天水—兰州—武威—张掖—嘉峪关—瓜州—敦煌—柳园—哈密—吐鲁番—乌鲁木齐—阿克苏—喀什 行车线路:成都-石棉-泸定-康定-新都桥-雅江-理塘-稻城-乡城-得荣-德钦-盐井-茫康-巴塘-理塘-雅江-康定-成都。

2015-09-30 15:57:00

国庆出游"拖延症患者"别慌 四条自驾游线路说走就走

行车线路:西安—宝鸡—天水—兰州—武威—张掖—嘉峪关—瓜州—敦煌—柳园—哈密—吐鲁番—乌鲁木齐—阿克苏—喀什 行车线路:成都-石棉-泸定-康定-新都桥-雅江-理塘-稻城-乡城-得荣-德钦-盐井-茫康-巴塘-理塘-雅江-康定-成都。

2015-09-29 10:4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