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十一期间兵马俑景区实名购票 遇大客流或暂停售票

2016-09-27 11:14:00 来源:西部网

  十一国庆假期眼看着就要到了。不少人已经开始规划出游。如果您的旅游目的地是秦始皇帝陵博物院,那可以注意了,今年这个景区购票有了新要求。

  要说下雨天,西安哪些景点还能维持这游人络绎不绝的景象,秦陵博物院也就是兵马俑景区,一定是其中一个。如果您在今年十一期间有计划来这里参观游览,可一定得带上身份证。

  秦始皇帝陵博物院票务科副科长靳植林:“为了防止,倒票行为的发生,我们今年出台了新政策,实行实名制购票,就是说,观众必须拿着身份证一人一票,一人一证购票。”

  上午十一点多,售票窗口景区大门外已经排起了长队,不过等待时间不长就可以顺利进入。预计今天这里接待游客数量在2万人左右。而按照往年统计,黄金周期间10月2号到5号是参观高峰期。单日接待量最高时曾超过8万人,而兵马俑景区的瞬时承载量为13700人,最大承载量为65000人。

  秦始皇帝陵博物院票务科副科长靳植林:“根据这个观众流量,我们建议,观众尽量错峰参观,比如说近地方游客,可以把这个时间安排在早上九点以前或者下午四五点以后。”

  此外,也建议西安本地游客最好可以避开黄金周假期参观。同时,景区方表示,一旦售票量达到瞬时承载量,将采取减缓人工售票速度,停止自动售票机售票等措施,也希望广大游客可以配合引导、疏散。

编辑:宋雪

关键词:景区;兵马俑;购票;十一期间;客流;秦始皇帝陵;博物院;观众;黄金周;错峰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广西合山:废弃矿井华丽变身主题景区

广西合山:废弃矿井华丽变身主题景区,9月21日,游客在景区内体验“铁路自行车”项目。据悉,景区还将建设井下采煤体验区、工矿遗迹展示区、矿工生活体验区等,进一步提升景区旅游资源。据悉,景区还将建设井下采煤体验区、工矿遗迹展示区、矿工生活体验区等,进一步提升景区旅游资源。

2016-09-26 11:07:00

国庆人均旅游花费将超800元 景区预计游客爆满

国庆人均旅游花费将超800元 景区预计游客爆满,“十一”黄金周出游,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告诉您,好消息是“十一”机票价格虽不低,单程机票比去年还少63元,但坏消息是旅游出行人次预计同比增长12%,也就是说今年国庆各景区依然游客爆满。

2016-09-26 09:14:00

厦门鼓浪屿开展灾后修复工作 21日起限流迎客

厦门鼓浪屿开展灾后修复工作 21日起限流迎客,记者19日从鼓浪屿—万石山景区管委会了解到,厦门鼓浪屿景区灾后修复工作正全力展开,现定于21日起限流迎客。为保证安全,管委会决定在景区开放日起至10月31日期间,观光电瓶车暂停营运,11月1日起恢复营运。

2016-09-20 09:4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