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古北水镇开通专线巴士 十一来长城脚下“提灯”游园!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古北水镇(司马台长城)国际休闲度假区位于北京市密云区古北口镇,背靠中国最美、最险的司马台长城,坐拥鸳鸯湖水库,是京郊罕见的山水城结合的自然村落。

  2016年10月1日,古北水镇将迎来正式营业2周年纪念日。运营以来,景区各项基础设施和旅游设施不断完善,成为集观光旅游、休闲度假、商务会展、创意文化功能为一体,服务设施一流,体验性极高的北京地区文化旅游新地标和国际旅游综合目的地。

  目前度假区已开放一个大型酒店、五个精品主题酒店、24家民宿客栈,共956间客房。拥有300多间客房的景区第二大酒店——古北之光大酒店,预计在今年十一开始试运营。开放独立餐厅30余处,商铺58家,文化展示体验区10余个。拥有员工近3000人。可同时容纳约5000人用餐,2000人住宿。

住宿1

  住宿

御舍温泉2

  御舍温泉

  古北水镇高品质的经营服务,得到了广大游客的肯定和认可。营业以来,先后获得中国旅游总评榜北京榜“年度最具推广力景区”称号、国际旅游度假目的地创新发展论坛“最具文化创意旅游度假区”称号、中国会议产业大会“会奖之星之2015中国最受关注特色会奖场所”等荣誉称号。

  金秋十月,古北水镇的红叶将进入最佳观赏期。遍布景区大街小巷墙壁屋顶的爬山虎,将披上红色的盛装。河道旁婀娜的垂柳,也将成为金色的新娘。还有红彤彤的海棠果,高大的北京杨,以及叫不上名字的花花草草,将古老的小镇装点得像花枝招展的小姑娘。

秋季水镇1

  秋季水镇

秋季水镇3

  秋季水镇

小巷

  小巷

  夜游水镇,受到了越来越多游客的喜爱。远远望去,古老的司马台长城,犹如一条金色腾飞的巨龙。近处,无论是房屋,还是树木,无论是道路,还是河流……目之所及,皆灯火辉煌,绚烂无比,让人仿佛置身梦幻般的小镇。

水镇夜景2

  水镇夜景

  更让人欣喜的是,从今年的10月1日—11月中下旬,古北水镇将推出提灯游园会活动。到时,古北水镇游客服务中心喷水池、日月岛广场等十几个场地,将推出“兔爷儿”、“京韵杨家将”等蕴含深厚传统文化特色的大型钢架结构LED彩灯造型组合。游客可以亲自提一盏花灯,漫步在如梦如幻的彩灯世界,感受古北水镇夜晚的绚烂多姿。

  去古北水镇除了可以选择京承高速自驾游,也可以选择公交出行了。东直门至古北水镇旅游公交专线将于9月28日试运营。平日于9:00、12:00、15:30从东直门出发(周末增加14:00一班),2小时高速直达景区,单程票价48元。

  古北水镇直通车

  9月28日起古北水镇——东直门直通车正式开通

  车行线路:东直门至古北水镇景区往返线路

  票价:48元/人/单程

  车程:134公里(距离),120分钟(时长)

  出发地点:东直门外(公交站)

  北京售票点:上车购票(提前半小时开始购票至坐满)

  出发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2:00,15:30(人多可加开)

  周六周日14:00增开,其他不变

  返程地点:景区游客集散中心门口(古北水镇二号停车场),古北水镇景区出门沿路直走200米即到

  古北水镇售票点:上车购票(提前半小时开始购票至坐满)

  返程时间:周一至周五12:00,16:00,21:00(票量有限,预购从速)

  周六周日19:00增开,其他不变

  机场及火车站到达东直门线路:

  ①首都机场

  T3航站楼站(T2航站楼方向)—东直门(E口)—东直门外公交站

  ②南苑机场

  南苑机场站—前门站—前门站(B口地铁2号线崇文门方向)—东直门站(E口)—东直门外公交站

  ③北京南站

  北京南站(地铁4号线安河桥北方向)—宣武门站(地铁2号线和平门方向)—东直门站(E口)—东直门外公交站

  乘车须知:

  乘客在购买车票时务必确认购票线路、班次时间等信息无误,仅限当天当班次。

  预约须知:

  乘客根据回程班车时间提1小时至游客服务中心综合窗口预约回程大巴车名额,每班次大巴车可预约名额共计45人次,工作人员根据预约时间点及预约人数给予办理预约手续,若预约班车人数已达45人次,乘客可选择现场预约或预约下一班次名额,但不保证现场预约名额,乘客可自行选择,工作人员做好提醒;

  根据乘客预约条件办理预约手续后,工作人员填写好预约单并做好内部登记单登记,乘客凭借预约登记单提前至乘车点购票乘车;

  乘客错过预约班次时间点,预约单自行作废,不计作下一班车预约名额。

来源:千龙网  编辑:何微作者:  日期: 2016-09-28 10:23:00
标签:提灯,专线巴士,古北口镇,东直门,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