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跳上动漫列车! 梦想的动漫世界 就在新竹“内湾”

2016-09-29 10:0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综合

  Spot 3 游、吃 内湾老街/ 山城美食四处飘香 建议停留:1.5小时

  内湾老街古意盎然,日式建筑、双层木造瓦屋的内湾大戏院,是老街上最具代表的建筑,以往是木材工人看客家大戏的地方,现在则是餐厅,让人回味旧时光。街道商家遍布,俨然是一个热闹的户外市集。

  摇摇晃晃的动漫列车带着人们进入内湾山城的静好岁月。

  香味扑鼻的野姜花粽、Q嫩的客家粿、传统手作的客家菜包、烤得焦香的高梁香肠等,都是逛老街时非吃不可的地方美食,想减肥来这里绝对不适当。老街路尾的内湾吊桥则连结对岸的游乐区与咖啡馆,摇晃间欣赏油罗溪的奔流姿色与山谷壮阔之美。

  内湾戏院现在摇身一变成为客家餐馆,可以在里面看老片、吃客家餐。

  店家信息

  地点:新竹县横山乡内湾村中正路(内湾车站出站便是老街)

编辑:宋雪

关键词:动漫世界;马卡龙;自制巧克力;Spot;列车;动漫画;园区;横山乡;新竹县;咖啡馆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韩国动漫世界展现场 “毁”味十足的童年动漫

韩国每两月举行一届的动漫世界大展是动漫迷们的盛会,这里汇聚了众多动漫领域的人物,也包括各种周边产品,当然COS也是焦点,本次就为您带来最新一届的COS作品赏,绝对各种毁童年。

2012-03-03 11:08:00

陈雷:《炮炮向前冲》将还原动漫世界

后来随着研发工作的持续和与用户的接触,我们发现只要将炮炮兵一贯的搞笑和快乐风格体现出来,让用户方便快捷的去体验就是解决之道。《炮炮向前冲》会将动漫里发生的事情全部搬到游戏里来,动漫和游戏同时更新,一起发生故事,让两者完美的结合起来。

2013-05-23 17:54:21

警惕外资动漫企业的战略性收购

不知不觉,距离中国第一个原创动漫神话《喜羊羊与灰太狼》与世界动漫巨头迪士尼“联姻”已经整整两年。随即,喜羊羊相继“嫁接”食品、服饰、玩具、银行等行业,其品牌价值撬动的产业链聚集效应,体现出不可估量的市场价值。

2013-04-23 10:31:52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