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东北最美高铁带你开往最美的秋天

2016-09-29 10:54:00 来源:千龙网

  去年,被誉为“东北最美高铁”的长珲城际铁路(吉林—珲春段)开始全线试运行。

  长珲城际铁路沿线经过“关东第一山”长白山、“北国明珠”松花湖、“关东奇山”拉法山等众多风景名胜,自然风光雄奇壮丽,一起走一趟吧…

  第一站:吉林市

  吉林市是吉林省的第一大地级市,也是中国唯一一个与省重名的城市。吉林市四季分明,是四季皆宜的旅游胜地,到吉林市主要是看雾凇来的。

  雾凇岛:寻找冰清玉洁的仙境

  雾松岛是松花江面上的一座小岛,因雾凇多且美丽而得名。环岛沿岸有乌拉街镇、韩屯、曾通屯等村落,这里是雾凇最为集中的地方,也是观赏和拍摄雾凇的最佳地,当地有“赏雾凇,到曾通”之说。

  到吉林观赏雾凇的最佳季节是每年的12月下旬-2月底,最理想的雾淞拍摄时间大约在上午10:00-11:30之间

  松花岛:青山绿水松花湖

  山清水秀的松花湖,以水旷、山幽、林秀、雪佳著称,有“北国明珠”之盛誉。这里四季景色不同,春季林木吐翠,生机盎然,夏季绿树成荫,鸟语花香,秋季红叶漫山,层林尽染,冬季银装素裹,玉树琼花。

编辑:薛姗

关键词:美得,五花山,雾凇岛,魔界,古长城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