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英国—比利时“一站式”签证将在全中国实行

2016-11-01 08:09:00 来源:中国日报

  自10月31日起,为方便中国访客前往英国并经由比利时前往欧洲申根区的“一站式”签证服务将在我国全国范围内推广。

  英国—比利时访客服务于2015年7月在北京、上海和广州3个城市推出。而自2016年10月31日起,申请者将可以在中国全部15家英国签证申请中心享受该项服务。使用该服务,意味着中国访客不需要前往两个不同的签证申请中心,就可以同时申请英国签证和比利时申根签证(英国不属于申根区)。

  英国移民大臣罗伯特·古德威尔说:“中国是英国最大的签证市场,赴英游客和商务访客数量不断增长。我们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打造更加便捷的签证流程,英国—比利时访客服务仅仅是其中之一。我们致力于确保签证服务处于世界一流水平,从而使申请者确信英国对海外访客持开放态度。”

  英国在华签证服务灵活多样。英国于今年1月推出一项试运行计划,将普通访客签证升级为两年多次入境签证,且费用不变。英国还于今年夏天在华新开设3家签证申请中心,进一步为申请者提供便利。

编辑:宋雪

关键词:一站式;英国签证;签证申请;英国移民;比利时;申根签证;游客;申请者;该项;访客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上海推进未成年被害人“一站式”取证工作

四岁女孩被强奸,如何能够成功取证又能避免对孩子的二次伤害,成了困扰办案民警和检察官的一件难事。今日,上海检察院在奉贤区召开未成年受害人一站式取证工作现场推进会,记者获悉,上海市自建立“一站式”取证场所以来,通过这样的一次询问就成功取证的未成年受害人共计61人。

2016-10-09 16:01:00

国家督导组来郑查不动产登记 百姓盼望“一站式”受理

2016-09-20 15:51:00

国家督导组来郑查不动产登记 百姓:期盼一站式受理

面对不动产登记工作在郑州出现的“肠梗阻”,国家督导组计划将于明日对郑州在不动产登记工作推进中出现的问题进行督导。多位市民表示,郑州二手房交易全程耗费时间过长,各个环节应该提升效率,尤其是权籍调查阶段急需增加人员配置。

2016-09-20 08:1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