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游客赴阿联酋免签入境

2016-11-07 09:35:00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傅洋)中国公民赴阿联酋旅游享受免签待遇。中国驻阿联酋大使馆发布称:自今年11月1日起,我国公民持普通护照入境阿联酋无须预先申请签证,入境不收取费用,停留期30天。持照人可按阿相关规定缴费延期一次,再停留3天。

  消息发布后,北京各家旅行社赴阿旅游的咨询量直线上升。记者从携程了解到,虽然免签文件还未正式下达,但通过搜索游览阿联酋产品的人数暴增200%以上。客服中心也接到不少电话咨询免签事宜,不少游客已经计划在农历春节,同时也是迪拜购物节期间前往这一目的地。

  据介绍,免签入境对中国公民赴阿旅游将是一大利好。此前中国公民前往阿联酋旅游需要至少提前7个工作日申请电子签证,需要600多元的签证费用,免签之后,可以省下一笔不小的费用。

  记者获悉,中国已经成为阿联酋重要的客源国之一,据迪拜官方统计:2015年,去迪拜的中国游客数量为45万,虽然低于去印度、沙特阿拉伯和英国的上百万的游客数量,但中国游客赴阿旅游增长迅速,比2014年增加了29%。 J004

编辑:宋雪

关键词:免签;阿联酋;游客数量;旅游;入境;中国公民;利好;购物节;客源国;签证费用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本月起中国游客赴阿联酋免签 最长可停留30天

本月起中国游客赴阿联酋免签 最长可停留30天,今后去阿联酋,免签。旅行社表示,赴阿联酋旅游签证放宽将对赴阿联酋旅游增长带来一定刺激,只需持有效护照即可免签,实现“说走就走”的旅行。

2016-11-02 08:40:00

韩国济州政府肯定中国游客贡献 不赞成取消免签

日前,发生在韩国济州岛的一起涉及中国游客的凶杀案件在当地引发关注,一些韩国网民要求废除免签入境政策。中国驻济州总领事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再次提醒在济中国公民和来济中国游客,须遵守当地法律法规,文明旅游。

2016-09-24 06:26:00

上海10月起实行外国旅游团乘邮轮由上海入境15天免签政策

上海市政府新闻办公室22日发布消息称,上海口岸从10月1日起实行外国旅游团乘邮轮由上海入境15天免签政策。据上海边检总站统计,上海口岸自1月30日起实行144小时过境免签政策至7月底,期间累计验放144小时过境免签外籍旅客超过1.5万人次,较去年实施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同比增加六成。

2016-09-22 15:4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