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每一处都是仙境 这里是中国深秋最美的曲线

2016-11-08 14:16:00 来源:央视网

  有人将梯田媲美长城,说同是人造奇迹。不同的是,长城是为帝王强迫修筑。梯田则完全自发而成,一切顺其自然。长城像是遒劲有力的狂草,一笔覆盖山川河流,走笔龙蛇。块块梯田是工整的小楷,一丝不苟地就着山形变幻着形状,而一到了秋天,梯田变成了金黄,成为大地之上最美的曲线。

  元阳哈尼梯田 绝美曲线成就千年仙境

图片by: HANDSOME1122

  元阳是云南的一个县,这里被世人所熟知,正是因为连绵不断的梯田景观。梯田是哈尼族人世世代代留下的最伟大杰作,已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图片by: HANDSOME1122

  去过的人说得最多的就是:元阳的美,无法形容!当然,这也成为摄影师们最爱的地方,似乎这里总有着拍不尽的角度与光影交融。

图片by: HANDSOME1122

  在元阳梯田,日出的霞光犹如巨笔承载着希望染尽长空,赤黄橙紫深浅不一,而日落的漫天红霞,似是在诉说对时光的无限眷恋。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仙境;红瑶寨;最大坡度;龙脊梯田;元阳梯田;景区门票;自驾;龙胜各族自治县;日落;山顶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夏天旅游不能错过的冷门“仙境”

夏季,又迎来的出游的旺季,虽然天气炎热,但依旧浇不灭出游的热情。从上海方向:从上海南浦大桥客运站出发至沈家湾客运站(小洋山),发车时间:7点15分,7点30分,大概2个小时达到沈家湾客运站。

2016-07-21 16:43:00

贵州紫云 布依村寨大雾似仙境

4月10日,航拍贵州省紫云县坝弄布依村寨。清晨,大雾笼罩布依族山村,美如仙境。4月11日,航拍贵州省紫云县坝弄布依村寨。清晨,大雾笼罩布依族山村,美如仙境。

2016-04-12 09:10:53

瑞士列车雪中驶过百年大桥 美如童话仙境

,瑞士,一列红色的火车冒雪从朗德瓦萨高架桥上驶过,仿佛童话里的场景。这座高架桥高65米,长136米,建造于1901-1902年间,如今仍在使用,是世界遗产地雷蒂亚铁路及沿线风景中的标志性建筑。

2016-03-16 15:4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