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时尚京剧“亮相”钟丽缇张伦硕海洋婚礼

2016-11-10 08:22:00 来源:光明网

  合影

  时尚京剧亮相助阵

  时尚京剧亮相助阵

  网易娱乐11月9日报道 昨日,钟丽缇与张伦硕两位有情人终成眷属,在所有的来宾见证新人互换钻戒的幸福时刻之后,炫目的灯光、动感的音乐夹杂着京剧的韵律来袭,T台瞬间热闹起来,浪漫的《天女散花》、迷人的《贵妃醉酒》还有京剧武生眼花缭乱的翻跟头,中国京剧舞台上的经典人物纷纷出场,眼前的一切令这个西式风格的海洋婚礼渲染出一阵浓烈深沉的民族风。这是亮相文化为这场婚礼量身打造的一场时尚京剧大秀《亮相东方》,如此盛大的国粹表演助兴明星婚礼现场恐怕也算是“独一份儿”。

  只要提到蓝色的海洋,人们一定将首先联想到“浪漫”这个词,钟丽缇与张伦硕就是这样一个浪漫的海洋婚礼,而婚礼的主题则是充满着玄幻和神秘色彩的“人鱼回家了”。1994年,郑伊健与钟丽缇主演的电影《人鱼传说》成了当年的最火的影片之一,而钟丽缇扮演的美丽的人鱼公主更是迷倒众生。在两位新人的爱情“发生地”——真人秀节目《如果爱》中,提起当年的人鱼公主,张伦硕至今仍旧赞不绝口:“当年看她演‘人鱼公主’时,我就觉得她超美。 我很感谢导演组给我这个机会,我觉得我们俩太有默契了。”有了这个缘分,婚礼定位“人鱼回家了”再恰当不过了。据说,“小两口”之前发给来宾的婚宴电子请帖,整体都是以“大海”为主视觉,不仅附上地图与导航按钮,夫妇二人也化身人鱼悠游大海,十分唯美。不仅如此,就连现场伴娘伴郎在现场也都是海底世界的装扮。就在如今婚礼庆典盛行西洋风的时代,“亮相文化”和这对新人站在时尚的最前沿回归到古典,在海底世界的婚礼现场,数百位中外宾朋、明星嘉宾在如此盛大的出乎所有人意料之外的时尚国粹盛典中见证两位新人一生一世的爱情。这个婚礼盛典注定是前所未有,尽管整体风格是西式海洋风,但是京剧已经成为美满“小两口”在这浪漫时刻不能少的一部分,用一场京剧大秀来庆贺这势要白头偕老的龙凤呈祥是何等的与众不同。时尚国粹与西方音乐混搭,戏曲绝活儿与经典片段同台,用这样的方式为喜宴助兴,在娱乐圈堪称独到。

  说起钟丽缇和京剧的结缘,还要说到亮相文化的掌门人马瑛瑛女士。从小在加拿大长大的钟丽缇,之前并没有接触过京剧,直到认识了马瑛瑛,特别是亮相文化带领两位新人在湖广会馆两百年的老戏楼拍摄了一组京剧元素的写真,几乎让她疯狂的迷上了京剧。这些华美的照片上网之后,几乎是对此次婚礼进行了一番视觉预热,独出心裁的京剧元素婚纱写真令粉丝们观之大呼过瘾。而站在梅兰芳大师曾经演过戏的老戏楼的舞台上,准新娘钟丽缇感慨中华传统文化的瑰丽,她说:“从扮相到声音唱腔我都好爱啊,我打算用三个月的时间学习京剧,希望有一天能够登台表演。”据马瑛瑛介绍,这段与戏结缘让钟丽缇的生活都充满了“戏味儿”,就连她的生日和朋友聚会也都会出现国粹,所以才有了这一次的海洋婚礼与时尚京剧的完美混搭。

  “我们在寻找一百个明星国粹推广大使,国内外各个领域的,比如足球明星、影视明星等都能近距离接触京剧,我们也会用不同的方式,让明星们全新感受和亲身体验京剧,当明星们真正喜爱上京剧后,我们将共同努力一起来推广国粹,而且经过观众的评选,他们将有机会成为我们的国粹推广大使。”马瑛瑛说。以爱上京剧为前提,浑身散发着时尚女王气质的钟丽缇与专门以推广时尚国粹京剧为己任的亮相文化结缘就有了充足的理由,时尚与古典成为双方共有的魅力与气质。共同语言产生了共鸣,张伦硕与钟丽缇成为了“亮相文化”的第一对“亮相国粹推广大使”。

编辑:宋雪

关键词:亮相;京剧元素;时尚;网易娱乐;混搭;钟丽缇主演;京剧舞台;婚礼庆典;小两口;发生地

说两句

相关阅读

60多国8500余件文化珍品“亮相”敦煌 再现丝路文明

60多国8500余件文化珍品“亮相”敦煌 再现丝路文明,【解说】首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9月20日开幕,来自85个国家、5个国际组织的95个外国代表团出席。【解说】“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展和丝绸之路沿线国家精品展最令人“惊艳”,策展工作人员称,2.8万平方米的室内展馆更像是一座流动的“世界丝路文化走廊”,这场敦煌文化盛宴“再现”了丝路文明史。

2016-09-21 10:43:00

京剧时尚新起点 2016亮相国粹时尚盛典将于21日在京举行

8月21日,“2016亮相国粹时尚盛典”即将霸气开场,这里是青年京剧演员的崭新舞台,也是京剧时尚创新发展的新起点!

2016-08-08 09:26:00

巴铁模型车亮相 底层可通行2米以下汽车

巴铁模型车亮相 底层可通行2米以下汽车

2016-07-04 06:5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