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祖国正北方—正南方”首趟旅游专列抵海口

2016-12-07 08:36:00 来源:新华社

   由包头开至海口的首趟旅游专列“祖国正北方—祖国正南方”号6日抵达海口,来自内蒙古各地的420名游客将在海南开启6天5晚的海岛之旅。

   为了加强旅游与铁路部门的深入合作,促进北方省市与南方省市的旅游合作,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局与呼和浩特铁路局于12月2日至15日开行“祖国正北方-祖国正南方”号(内蒙古-北京-广西-海南)旅游专列。

   海南省旅游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列车的开行,连通了祖国南北旅游的时空通道,将展示海南旅游资源、促进南北多地文化交流,使更多北方游客通过旅游专列来感受海南的热带风情。

编辑:宋雪

关键词:旅游专列;祖国;旅游合作;游客;热带风情;呼和浩特铁路局;周慧敏;海南旅游;旅游局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成都将加开“赏红叶”旅游专列

成都将加开“赏红叶”旅游专列,近期,被誉为“亚洲最长天然红地毯”的四川省巴中市光雾山迎来一年当中最佳赏红叶季节。据悉,成都铁路局积极发挥铁路长距运输的优势,将在11月1日和11月3日增开两趟成都往返巴中的旅游专列,满足游客的出行需求。

2016-11-01 07:27:00

新疆铁路加开“大美新疆”旅游专列及伊宁方向旅客列车

记者从新疆铁路客运部门了解到,随着旅游旺季的到来,为满足游客的出行需求,新疆铁路客运部门将加开“大美新疆”旅游专列及乌鲁木齐南到伊宁K9793/4次旅客列车,最大限度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2016-08-04 11:30:42

乌鲁木齐来渝开展旅游推介活动两旅行社签下大单

乌鲁木齐旅游推介活动近日在重庆举行,新疆中国国际旅行社与重庆国旅签下互送协议,互送游客将超过万人。新疆高铁国 旅也在10月之前计划从重庆引进2趟旅游专列、3个自驾团队以及2趟火车背汽车专列,总共也涉及超过千名游客。

2016-07-22 10:00:25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