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张家界:如梦似幻天子山 云海云瀑雾凇同现

2016-12-07 09:23:00 来源:红网

  云海天子山

  云瀑漫过天子山

  雾凇点缀天子山

  经过连续降雨降温之后,26日早上,湖南张家界武陵源景区天气开始转晴,天子山连续三天的雾凇还没有消融,又同时出现了瑰丽的云海、云瀑景观。

  大量靓丽的云雾静静地铺在山谷里,囤积在群峰周围,有的明暗相间,平平整整,就像一条巨大的白色毛毯。而更为难得的是,一阵微风吹过,海拔高处的云雾像流水一般在山间流淌、倾泻,天子山又同时形成了壮观的云瀑景观。远近高低的山峰,层次分明,连绵起伏的云海,绮丽壮观,晶莹剔透的雾凇点缀其间,今天的天子山,俨然成了人间仙境

  众多游人也不失时机地拿出手机、照相机,生怕这美丽景致会瞬间溜走。黑龙江游客杨建一高兴地说: “今天赶上了云海、云瀑、雾凇,非常的壮观,也非常地震撼,实在是太美了。”

编辑:宋雪

关键词:天子山;云海;雾凇;如梦;景观;云雾;湖南张家界;连绵起伏;山峰;降雨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湖南张家界天子山索道扩容提质 运载能力提升2.3倍

湖南张家界天子山索道扩容提质 运载能力提升2.3倍,完成扩容提质的湖南张家界天子山索道6日正式开通,其运载能力由原来的每小时900人提高到每小时2100人,极大地改善了张家界武陵源的交通环境。

2016-02-06 15:34:00

张家界:云烟缭绕的天子山峰林仙境

张家界天子山的神奇到过的人都领略了,然而雨中奇峰仙境却是可遇不可求的。乍晴乍雨或晨错交接之时,天子山云烟缭绕,或铺天盖地,或袅袅婷婷,静如薄纱笼罩,动则运天雪涌。天子山的神奇,在于烟云缭绕的奇石危峰,如柱、如塔、如笋,低者数十米,高者数百米,雕镂百态。

2015-09-23 02:10:44

《原 创》天子山画中游观景台

天子山风景秀丽,气候宜人,举目远眺,千山万壑尽收眼底。整个景区面积67平方千米,海拔最高处天子峰1262米,景区内建有平坦的步行游道达16千米。西海是名副其实的山的海洋,上千座山峰风起云涌般展现在眼底,鳞次栉比,巍峨壮观。

2015-05-11 13:10:54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