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元旦小长假温泉冰雪游受欢迎

2016-12-29 13:52:00 来源:新华网

  (记者苏鹏)日前,同程旅游发布的《2017元旦小长假华北出游报告》显示,2017年元旦小长假居民旅游消费需求旺盛,周边温泉、冰雪游最受游客欢迎,出游人数同比增长59%。

  周边游一直是小长假旅游消费的绝对主力。数据显示,2017年元旦期间的周边游出游人数同比增长了59%。由于需求的大幅增长和高品质周边游产品供给的增加,导致周边游产品(跟团游和自由行)的平均价格较平日价格上涨了89.4%。温泉、冰雪主题乐园等是元旦期间最热门的出游主题,天津龙达温泉生态城、天津欢乐谷、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盘山滑雪场、玉龙滑雪场等是天津游客爱去的场所。

  而冰雪旅游在元旦期间表现也非常抢眼,在最受欢迎的5大热门目的地中占据2席,分别为哈尔滨和亚布力。数据显示,元旦期间哈尔滨等热门冰雪游线路的平均价格较平日上涨了60.8%,亚布力等滑雪线路的报价较平日也上涨了26.4%。

编辑:宋雪

关键词:温泉;游线路;周边游;冰雪旅游;亚布力;滑雪场;游客;元旦;出游人数;旅游消费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元旦小长假催热甘肃省内游 冬季游不一定非要远行

剁完了“双11”“双12”以及刚刚过去的圣诞,元旦又接踵而至。据业内人士认为,由于2017年春节来得比往年早,多数景区已经推出以赏雾凇、滑雪等为主题的线路产品。”  甘肃康辉国际旅行社总经理龚羽飞:“说起温泉,天水麦积山温泉就备受游客青睐。

2016-12-27 09:21:00

第十八届峨眉山冰雪温泉节暨首届“冰粉”节开幕

12月25日,第十八届峨眉山冰雪温泉节暨首届“冰粉”节在峨眉山金顶开幕。万人云集金顶雪域天庭,再现南国冰雪的神韵和魅惑,拉开第18届峨眉山冰雪温泉节的宏大序幕。

2016-12-25 21:00:18

不惧严寒!男子醉后错把喷泉当温泉 咋劝都不出来

岁末年终,各种聚会、家宴增多,不少人免不了喝点酒。这不,大足区的隆先生醉酒后将广场喷泉池当成温泉,在冰冷水池里泡了半小时。

2016-12-21 09:4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