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在线旅游火拼酒店预订领域

2017-01-06 09:02:00 来源:北京日报

  途牛酒店近日对外公布了2016年度数据:2016年,途牛酒店项目合作酒店供应商超千家,覆盖全球201个目的地国家和地区超64万家酒店;高档酒店增速显著。

  途牛酒店事业部总经理俞轩表示,2016年前三季度,途牛酒店销售额实现国内酒店同比增长640%,国际酒店同比增长560%。2016年以来,途牛已陆续与国内外众多酒店供应商合作,为酒店合作伙伴提供了多种合作方式,包括系统直连、第三方技术平台接入等。

  目前,“酒+X”产品在途牛各产品品类中均取得高速增长:在途牛定制游产品中,通过途牛酒店平台输送的酒店资源销售占比达32%,尤其在婚庆类定制游中,这一比例高达82%;在途牛自营出境跟团产品中,通过途牛酒店平台输送的酒店资源销售占比达35%;在途牛出境自助游产品中,这一比例达到47%。

  据介绍,“酒+X”是途牛在酒店预订领域取得差异化竞争优势的重要方式,在线旅游企业也纷纷加码酒店预订领域,酒店领域迎来多家“火拼”。一个月前,美团点评和洲际“碰杯”合作,在此之前,携程曾通过两轮酒店总经销协议、捆绑百度糯米等措施,对美团点评实行了三个月的“围剿”,在酒店领域占尽先机,机酒领域当前已是一片红海。 (记者 潘福达)

编辑:何微

关键词:火拼,酒店预订,在线旅游,围剿,酒+x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