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九华山元旦活动亮点纷呈 开启新年祈福之旅

2017-01-07 10:06:00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1月7日讯 2017年元旦小长假,九华山风景区继续紧扣“年福文化”特色,积极组织开展了系列亮点纷呈的旅游活动,开启了新年祈福旅游市场。

  一、系列“VIP主场新年祈福之旅”拉开了风景区新年祈福活动序幕。

  按照服务精准化、产品精细化的要求,风景区组织旅行社从2016年12月28日起至2017年1月2日在浙江温州、宁波、金华等地推出了“万人朝九华、许大愿、迎新春—VIP系列主场新年祈福之旅”活动。拉开风景区新年祈福活动序幕,活动吸引近万人参加。

  二、“九华山元旦祈福自驾”品牌再演新精彩。

  由安徽省交通广播电台联合周边省份交通台与九华山风景区共同举办的“九华山元旦新年祈福自驾活动”已经成为我国新年祈福的知名旅游品牌。2017年1月1日,以“撞响新年钟,祈福中国梦”为主题的“第十三届元旦新年祈福自驾活动”在风景区闪亮登场,演绎着旅游品牌新精彩。

  三、盛大的新年祈福许愿活动,展现九华山地藏文化魅力。

  元旦期间,由九华山地藏圣像景区与浙江巅峰之旅共同策划举办的“登九华、拜地藏、朝圣像、许大愿—第三届九华山万人新年祈福活动”在九华山地藏圣像景区盛大推出,场面宏大,充分展现了九华山地藏文化的魅力。

  与此同时,2017年元旦期间,各主要客源地的自驾游俱乐部、旅行商和电商等企业组织多种形式的祈福活动和景区文化部门举办的迎新年文艺活动精彩纷呈,元旦期间旅游市场异常火爆,吸引着八方游客参与。(伍策 孙浩)

编辑:葛成

关键词:祈福,九华山风景区,主场,旅游品牌,藏文化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