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敦煌文博冰雪节 嗨翻冬季的冰雪游乐汇

2017-01-16 13:12:00来源:中国网

  敦煌文博冰雪节位于甘肃省敦煌市敦煌国际会展中心,是准4A级景区,敦煌文博冰雪节活动为期50天,时间从1月8日至2月28日,首届敦煌文博冰雪节建成了3万平方米的冰雪娱乐场地。奇趣冰雪节游戏、绚丽自贡主题灯展活动,将会是首届敦煌文博冰雪节期间的重头戏。

  这里引进了雪城哈尔滨、巴里坤等地成熟的冰雪娱乐设施项目。观众游客可在活动期间舒畅地体验,包括儿童雪橇车、雪地悠波球、碰碰球、单人冰车、双人冰车、滑雪圈、双人滑雪盘、雪地坦克车在内的一系列活动。同时,还向滑雪爱好者、广大游客发出邀请,一起到敦煌领略北国风光的雄浑,体验冰雪运动的乐趣,感受冰雪文化的魅力。

敦煌文博冰雪节门票攻略

  【文博冰雪节门票信息】

  成人票20元,门票含大型3D立体画展(1月16号之前哦)

  儿童票10元,门票含大型3D立体画展(1月16号之前哦)

  【团体票信息】

  一次性有20人以上同时去玩,

  门票每人只收10元哦。

  【优惠票信息】

  1米以下及65岁以上老人凭身份证免首道门票,

  1米以上初中以下(不含初中)的儿童可享受首道门票的半价

大型3D立体画展游玩攻略

  通过逼真的绘画技术,把你带进震撼的视觉效果,仿佛置身于另一个世界。

  在这里,你可以尽情去拍照,单人,多人都可以随便搭配,分分钟进入另一个世界。

冰上碰碰车游玩攻略

  冰雪节中最好玩,莫过于冰上碰碰车。一个碰碰车可以坐2个人,10元玩10分钟。左右两边有遥控器,同时往后拉是转圈,一前一后是往前走,哈哈,这是秘诀哦!

  一定要在玩之前先清楚操作,玩的时间才更多,我就帮你到这里啦!

小小画灯师游玩攻略

  DIY灯笼分大的和小的2种,可以粘贴你喜欢的任何样式,也可以彩绘,彩笔不用自己带,现场就有;

  灯笼设计好以后还要放入电子彩灯,过年的时候带着自己做的灯逛街,那感觉真的很不错哎!

  小小画灯师可以尽情展现孩子的天赋,玩一整天都可以。

  小孩动手自己制作,大人可购买小热气球,很是浪漫哦!

滑雪圈游玩攻略

  冰雪节中最不容错过的,当然还是滑雪圈,让冰冷的空气瞬间嗨起来!

  建议购买一个雪圈,半个小时30,一个小时40。可以一个雪圈多个人换着玩,一张票就够啦!

  滑雪圈小孩和大人都可以玩,3岁以下的孩子注意要有大人的保护再来玩哦。

  敦煌文博冰雪节交通信息

  1.自驾一:敦煌市政府—鸣山路—文博路(6.4公里,历时11分钟)

  自驾二;阳关中路—飞天大道—文博路(6.4公里,历时11分钟)

  2..专车接送服务:5座suv专车接送60元,

  开放时间

  入园时间:11:00,停止检票时间:18:30。

  (伍策 王鹏)

编辑: 宋雪
关键词: 冰雪节;文博路;门票;冰雪文化;冰雪运动;攻略;滑雪;游乐;画展;碰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