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中国·额济纳首届冰雪胡杨节盛大开幕

2017-01-22 15:16:00来源:中国经济网

  由额济纳旗人民政府主办,额济纳旗旅游局、大漠胡杨景区承办的“2017中国·额济纳首届冰雪胡杨节”于2017年1月7日在额济纳旗大漠胡杨景区隆重开幕。

  首届冰雪胡杨节旨在打破额济纳只有金秋胡杨旅游产品瓶颈,大力开发冬季旅游产品,让全国游客重新认知额济纳旅游资源。与此同时,实现了内蒙古东部、中部、西部冰雪节庆活动全覆盖,意义重大。

  本次冰雪胡杨节是额济纳旗全力打造的综合性旅游节庆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一、 冰雪胡杨节时间

  2017年1月1日——2月15日

  二、 主要节庆活动

  (一) 大漠胡杨冰雪嘉年华

  大漠胡杨景区是本次节庆活动的承办方,也是冰雪胡杨节各项活动打造的主场地。这是大漠胡杨景区继2016年胡杨节成功举办夜光胡杨、空中观胡杨、中俄蒙模特大赛、国际音乐美食节及内蒙古自驾那达慕系列活动后的又一力作。

  冰雪嘉年华包含雪雕展、滑雪、雪圈、冰车、驼拉爬犁、雪地碰碰球、冰陀螺等冰雪项目体验;同时还打造冰雪胡杨区,让国内外游客领略冬季胡杨的独特魅力。


(雪圈体验)


(驼拉爬犁)


(雪雕景观区)


(冰雪胡杨)

编辑: 宋雪
关键词: 冰雪;额济纳旗;大漠胡杨;策克口岸;节庆活动;景区;那达慕;游客;蒙古国;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