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优惠来了!中国第一条城际高铁有望实行月票制

2017-02-10 07:48:00来源:央视新闻

  此外,给持月票乘车的乘客一定的优惠也是考虑的方案之一,比如:按每月工作日计算月票价格,但持月票可以每月不限次数乘车。当然,也可能直接对月票价格给予一定的优惠(当下京津城际二等座票价为54.5元)。由于具体的方案需要与铁路部门沟通,涉及价格的还需要与国家发展改革委沟通、报备。

  2020年城区与周边城镇将实现0.5至1小时通勤圈

  交通一体化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三个先行启动的重要领域之一,目前已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天津到保定的交通时间由3小时缩短到了1小时,北京到天津滨海新区的交通时间缩短到了1小时以内。京津冀三地在全国率先实现区域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在天津,119条公交线路,1500多辆公交车都已实现与与北京、河北一卡通行。在河北,全省11个设区市全部实现与京津联网,省内643条线路、1.2万余部公交车与京津实现了一卡通行。

编辑: 何微
关键词: 票制,城际铁路,月票,京津城际,一卡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