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南航计划开通广州温哥华墨西哥城往返航线

2017-02-16 13:53:00来源:中国新闻网

  记者15日从中国南方航空公司获悉,今年4月10日起,南航计划开通广州—温哥华—墨西哥城往返航线。

  南航广州—温哥华—墨西哥城航线往返航班号为CZ377/378,每周执行三班。每周一、四、六,去程航班在北京时间23:30从广州起飞,经停加拿大温哥华后,于当地时间清晨05:15抵达墨西哥城;每周二、五、日,返程航班于墨西哥城当地时间早上07:45起飞,经停温哥华后,于北京时间次日16:30抵达广州。

  该航线由可提供228个座位的“梦想客机”波音787执飞。

  随着广州—温哥华—墨西哥城航线的开通,南航在美洲市场的通航点增至6个,除墨西哥城外,还包括美国的纽约、洛杉矶、旧金山,以及加拿大的温哥华、多伦多。

  目前,广州—温哥华—墨西哥城航线机票已开放销售。从广州出发最低4800元人民币起(不含税)。(郭军)

编辑: 宋雪
关键词: 南航;广州出发;墨西哥城;航线机票;往返;开通;含税;航班号;南方航空公司;多伦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