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五台山确定今年旅游新目标

2017-03-20 08:12:00来源:山西晚报

  记者从五台山有关部门获悉,日前召开的五台山风景名胜区2017年度工作会议上,五台山景区确定今年旅游工作新目标,围绕这些目标,将重点抓好七项工作。

  2017年五台山景区的预期指标是:接待国内外游客增长5%,旅游总收入增长7%,财政总收入增长4.2%,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增长12.3%,入山费收入增长15%,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6%,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6%以上。

  围绕上述目标,景区将重点抓好七方面的工作,包括巩固改革成果,实现高效运转,3月底前挂牌成立股份公司,力争在2021年带动五台山文旅产业收入达到50亿元以上,并实现成功上市;推进项目建设,增强发展引擎,做好五台山佛教禅舍、台怀金岗库旅游小城镇等工程的启动和建设等。

  郭小强 王海晋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旅游;五台山景区;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目标;标题;工作会议;召开;记者;部门;七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