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机+车”出行 自驾游新体验

2017-03-20 08:19:00来源:长春日报

  3月13日在广西河池市罗城县乔善乡板团村航拍的田园景色。 (新华社发)

  本报记者 宋 莉

  “3月份没有国家法定假期,周末的时候,我喜欢和家人一起到周边景区去游玩,上周我们去了双阳奢岭摘草莓、泡温泉,本周我打算和几个朋友带着家人一起开车到沈阳故宫玩一玩。”近日,一直喜欢周末带着家人出游的市民林迪说。

  据导游小王介绍,由于目前城市居民私家车的增多,大部分有车一族都喜欢先在网上订购景区的电子门票,然后自己开车载着家人去游玩。因此,国内各大景区的散客接待量大幅上升,约占游客总量的60%左右。

  随着全民旅游时代的到来,越来越多的人更加青睐时间自由、行程轻松的自驾游。自驾游正成为中国游客最愿意尝试的旅游方式之一。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自驾游;新体验;出行;游客;旅游;景色;草莓;电子门票;泡温泉;沈阳故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