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北京旅行商走进达拉特专场旅游推介会举行

2017-04-21 07:41:00来源:人民网

推介会现场

  推介会现场

  四月的达拉特春意盎然,4月19日由中共达拉特旗委员会、达拉特旗人民政府主办,达拉特旗委宣传部、达拉特旗文化旅游广播电影电视局承办,2017达拉特旅游春季系列宣传推广活动之——北京旅行商走进达拉特专场旅游推介会炫丽启幕。作为2017年达拉特旗旅游专题推介会的首秀,近40家北京地区优质旅行商、部分主流媒体,20余家呼包鄂旅行商及达拉特旗本地旅游企业负责人近百人受邀参加了活动。达拉特旗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杜晓彦、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亮华、旗政协副主席张美玲出席了推介会。

  达拉特旗四季分明,气侯宜人,自然旅游资源丰富,人文历史底蕴深厚,特别是近年来以发展全域旅游为总体战略,全力打造全国沙漠度假、户外运动和乡村文化旅游知名目的地,全旗旅游景观、服务配套、内外交通互联互通、产业联动等方面都有了长足的进步,目前全旗境内拥有3A级以上景区9家,成为内蒙古自治区拥有A级景区最多的旗县。2016年全旗完成旅游接待人数188.1万人次,收入64.3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4%和30%。

  北京作为达拉特旗重要的客源市场,近年来,一直在致力于两地文化旅游区域协作空间的拓展,希望通过北京市场的打开,进一步走向全国旅游市场。就在刚刚结束的“植缘生在达拉特”主题植树活动暨“梦想之路”北京青联沙漠徒步挑战赛上,近200名嘉宾深度体验了达拉特旗的沙漠生态休闲度假旅游精品线路。时隔两天,北京专场旅游推介会的举办,旨在进一步实现两地旅行社间的资源共享、市场共拓、客源互送,推进两地在文化旅游方面的深度合作,通过两地之间的思路碰撞,为产业发展寻求新的突破,借风扬帆,助推达拉特文化旅游业发展。

  4月19日上午举行的2017北京旅行商走进达拉特专场旅游推介会开幕式上,通过全旗旅游资源整体推介、精品景区推介和精彩纷呈的民族演艺等环节,将一个开放、美丽、独特、富有魅力的达拉特展现在与会人员面前,在此之后,北京旅行商将利用三天的时间,对达拉特旗12处自然风光独特、地域风情鲜明的景区(点)、特色乡村旅游示范村进行全方位深度考察体验,并通过合作洽谈会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将北京与达拉特区域间旅游合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旅行商;达拉特旗;推介会;专场;旅游景观;旅游企业;旅游合作;旅游接待;景区;文化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