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哈萨克斯坦“中哈旅游年”在阿拉木图启动

2017-04-21 07:45:00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哈萨克斯坦“中国旅游年”19日在哈萨克斯坦最大城市阿拉木图开幕。哈萨克斯坦文体部长穆哈维迪乌雷、中国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杜江出席开幕式。

  杜江在致辞中指出,举办哈萨克斯坦“中国旅游年”,是两国元首着眼中哈友好关系长远发展所作出的重要决定,标志着中哈旅游合作迈上新的台阶。希望两国旅游业界充分利用好旅游年平台,推动中哈旅游交流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穆哈维迪乌雷表示,中哈山水相连、人文相近,灿烂的文化遗产和美丽的自然风光构成两国引以为傲的旅游资源,中哈旅游合作前景广阔。他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出台有效措施,共同促进双边旅游交往不断增长。

  同日晚在阿拉木图还举行了“中国之夜”活动,中哈政府界、旅游业界和媒体等200多名嘉宾出席活动。(记者周翰博)

  《 人民日报 》( 2017年04月20日 22 版)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中国旅游年;旅游合作;人民日报;旅游资源;国家旅游局;自然风光;元首;政府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