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阿文化城欢乐大本营开营在即

2017-05-03 07:34:00来源:宁夏新闻网

  原标题:中阿文化城欢乐大本营开营在即

  150万平米的澳洲草坪帐篷营地。

  4月29日,伴随着孩子们的嬉笑声中阿文化城欢乐大本营正式对外开营,150万平米的澳洲草坪上集聚了房车营地、帐篷露营区、自驾车露营区、儿童游乐区、水上乐园、垂钓区、烧烤野炊区、拓展训练营以及特色婚纱摄影、特色草坪婚礼,汽车影院等旅游娱乐项目,让游客们在游乐中感受不一样的体验。“没想到有这么美丽的草坪,可以烧烤、聚餐,确实是一处休闲度假、朋友聚会的好地方”,来自银川的宋女士告诉记者。开营当天大本营为游客们准备了特色缤纷的游玩活动,从欢乐嘉年华到户外野营,从自由摇滚乐队到现场沙画教学,从哈雷派对到现场DJ打碟,从魔幻泡泡秀到花式调酒,丰富的环节,贴心的服务,7大活动的接踵而至,开启了市民的完美春天。

  欢乐大本营位于宁夏永宁县109国道和鹤泉湖交叉路口处,营地规划占地4000亩,拥有2300亩的澳洲草地,整个项目内拥有高达1000亩的水系,是宁夏大型的户外旅游休闲露营基地。

  据介绍,欢乐大本营升级了游乐项目,水上乐园、亲子广场、房车别墅、帐篷烧烤、服务中心、真人CS等欢乐专区,倡导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追求真实和有层次的快乐,伴随着星级品质服务,毕将成为银川市民休闲、娱乐、度假又一选择。(记者 石卿)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中阿;房车营地;文化城;大本营;烧烤;露营;水上乐园;游客;帐篷;游乐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