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游客青睐赴俄远东打猎、钓鱼及乘坐游轮

2017-05-17 15:25:00来源:中国侨网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中国同江三江口旅行社总经理徐学娟向记者表示,中国游客对俄罗斯远东的原始自然风景、打猎和钓鱼以及乘坐阿穆尔河的游轮有兴趣。

  亚太国家国际旅游业协会论坛5月16日在哈巴罗夫斯克举行,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的旅行社在论坛期间举行项目推荐会。中国30多家旅行社的代表对该地区的旅游资源进行研究。

  徐学娟表示,今年计划发送更多的中国游客前往远东。她想了解中国游客是否可以参观哈巴罗夫斯克旁大乌苏里斯基岛的俄罗斯一侧。中国游客现在对远东自然环境中打猎和钓鱼以及乘坐阿穆尔河的游轮非常感兴趣。

  据她称,那些去过欧洲和非洲的人开始对俄远东产生兴趣(哈巴罗夫斯克、符拉迪沃斯托克、堪察加和贝加尔湖)。她认为,远东很快将成为旅游热点。

  哈巴罗夫斯克的旅行社可以向中国游客提供这样的服务,带领中国游客欣赏阿穆尔河畔的自然风光。

  俄罗斯Zapovednye mesta(意为“保护的地方”)旅行社经理伊利英向卫星通讯社表示:“我们公司今年开始运营,我们组织阿纽伊河的游览和钓鱼以及俄式桑拿。已经有中国旅行社的代表主动找到我们,并且我们4月已经接待了2个团队共15名中国游客。客人感到很震撼,他们钓到了很大的鱼,并和鱼照了相。”

  俄罗斯Laguna游艇俱乐部副总经理米楚拉表示,现在已经有能力组织沿着阿穆尔河观光的游艇,其中也包括大乌苏里斯基岛和尚塔尔群岛的游览路线。

  俄中旅游业代表相信,哈巴罗夫斯克旁大乌苏里斯基岛旅游设施开放后,两国将大力发展边境旅游。该岛的一部分根据两国领导层的协议于2008年转交给中国。双方计划将该地区打造成“友谊之岛”。

编辑: 宋雪
关键词: 游客;游轮;俄远东;俄中;俱乐部副总经理;打猎;乌苏里;钓鱼;中国;游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