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北京:5000全球骑友下月骑游延庆

2017-05-19 15:34:00来源:北京日报

  第七届北京国际自行车骑游大会将于6月17日至18日在延庆举行,昨天,大会报名工作正式启动,来自世界各地的骑游爱好者即日起可通过网站和指定地点报名。作为本市规模最大的群众性自行车骑游活动,预计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5000余名自行车骑游爱好者“骑”聚延庆,纵享骑游乐趣。

  为体现本届大会“休闲延庆、骑乐无穷、喜迎世园、助力冬奥”的主题,大会举办期间将设置休闲骑游、公路自行车赛、山地自行车越野赛、趣味比赛等多项活动,充分满足广大骑游和骑行运动爱好者的不同需求。

  今年的骑游大会特设红色之旅、助力冬奥之旅及迎世园会三条骑游路线。选择这三条路线的骑友,可分别抵达平北抗日烈士纪念馆,经过2022年北京冬奥会延庆赛区高山滑雪和雪车雪橇项目举办地——小海坨山脚下,到达古崖居、世界葡萄博览园。骑游途中还可游览龙庆峡、玉渡山、妫河森林公园等景区。(通讯员李岩 记者 于丽爽)

编辑: 宋雪
关键词: 骑游;延庆;游路线;骑行;古崖居;自行车赛;龙庆峡;越野赛;赛区;抗日烈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