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端午节橘洲焰火奏响“青春之歌”

2017-05-31 10:09:00来源:红网综合

  端午节的夜晚,以“青春之歌”为主题的橘洲焰火晚会如约绽放。

  十万市民及游客观看。 网友“淡竹”摄

  不少游客选择登上游船,近距离观赏焰火及湘江夜景。

  绚丽焰火照亮了夜空及湘江。 李健摄

  红网长沙5月3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烊)当焰火点亮夜空,端午佳节的欢乐气氛,随之迎来高潮。今夜,以“青春之歌”为主题的橘洲焰火晚会如约绽放,十万长沙市民共同观赏了这一绚丽胜景。

  今夜的橘洲焰火晚会以“青春之歌”为主题,共分“羞涩”“憧憬”“灵动”及“炫彩”四个章节,燃放时间为20分钟左右。正值节日假期,十万余名市民及游客共同观看焰火。除了传统的江边观赏方式,“船游湘江赏焰火”也愈渐受到追捧,游客争相登上‘橘洲之星’品牌旗下游船近距离观看焰火。

  今年橘洲焰火晚会调整为了9场。接下来,市民还可在7月1日(建党节)、8月1日(建军节)、10月1日(国庆节)及10月4日(中秋节)观看焰火晚会。

  焰火燃放期间,长沙市旅游局租用了十二台大巴车用于橘子洲大桥管控时过桥群众的摆渡。在橘子洲大桥东西两端,分别安排4台,橘子洲安排4台大巴车循环免费接送过桥行人。

编辑: 宋雪
关键词: 青春之歌;橘洲;焰火晚会;游客;炫彩;淡竹;橘子洲;观赏;游船;湘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