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首次亮相北京旅博会

2017-06-19 07:43:00来源:人民网

现场演出

  现场演出

  2017年,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之际,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正式成立了。充分展示出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政府对旅游的高度重视以及加快旅游业发展的决心。在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年轻”的内蒙古旅发委攒足气力“撸起袖子使劲干”,紧盯京津冀及内蒙古周边8省、长三角、珠三角、东南、西南地区等重点客源地市场,锁定高端展会契机,深入开展旅游宣传营销工作。参加2017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则是打响了内蒙古全年旅游目的地营销的第一枪。

  作为内蒙古旅发委在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BITE)的“首秀”,内蒙古旅发委精心策划、悉心准备,组织12个盟市、2个计划单列市以及内蒙古大兴安岭重点国有林管局近200人的展团参展,其中旅行社22家,景区等旅游企业60余家。内蒙古展台设计将蒙古族元素与现代造型艺术相融合,简洁大方又不失文化特色,以传统蒙古包造型为主体,向四个方向延伸出四匹抽象的骏马,展示着内蒙古旅游奔勇向前的精神。此次参展,内蒙古展团准备了充足的旅游宣传资料及旅游产品,充分满足游客对内蒙古旅游的了解需求,同时搭建了舞台为游客带来内蒙古精彩的民族歌舞乐表演。 16-18日三天展期预计接待游客2万人,发放各类旅游宣传品5万册。

  16日下午,内蒙古旅发委在北京市名人国际酒店举办了“壮美内蒙古 亮丽风景线”内蒙古旅游推介会。内蒙古旅发委郑家宁副巡视员、北京市旅发委领导出席了推介会并致辞,北京、内蒙古旅行社、景区、媒体代表近百人参加了此次推介会。推介会在优美的顶碗舞《草原人民的祝福》中开场,在欣赏完内蒙古旅游全新制作的6分钟宣传片后,内蒙古旅发委;内蒙古东北林草四季全生态旅游片区;环京津冀草原风情旅游片区、敕勒川现代草原文明旅游片区、西北水沙胡杨秘境探险旅游片区的推介人分别上台进行了精彩的推介。

  内蒙古有很多旅游资源在全国乃至全世界同类资源中都是“最字号”、“源字号”和“独字号”,极为稀缺和不可复制,最鲜明的特征就是“美”——是开阔壮丽的美、悠远静懿的美、心旷神怡的美、令人陶醉的美,不仅夏季美,四季各异、各得其美。不仅有广阔美丽的大草原,还有色彩斑斓的大森林、碧波浩荡的大河湖、金色神奇的大沙漠、纯洁绚烂的大冰雪、和谐质朴的大民俗、崇尚自然和自由的大文化、风情各异的大边境。

  推介环节结束后,内蒙古部分盟市旅行社代表与北京组团社代表进行了送客协议的签字仪式,预计今年将向内蒙古各地输送游客2万余名。最后,推介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内蒙古旅游委此次的参展活动,参展人员多,开展活动多,新的亮点多,充分展示了内蒙古旅游的新成果、新气象,昭示着内蒙古旅游的美好未来。相信在不久的未来“壮美内蒙古 亮丽风景线”将成为全世界最知名的旅游品牌之一。

内蒙古旅发委郑家宁副巡视员致辞

  内蒙古旅发委郑家宁副巡视员致辞

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委员邹伟南致辞

  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委员邹伟南致辞

现场抽奖

  现场抽奖

推介会现场

  推介会现场

内蒙古展台

  内蒙古展台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秘境探险;旅游博览会;旅游发展;旅游宣传;旅游品牌;旅游企业

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首次亮相北京旅博会

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首次亮相北京旅博会,16日下午,内蒙古旅发委在北京市名人国际酒店举办了“壮美内蒙古 亮丽风景线”内蒙古旅游推介会。推介环节结束后,内蒙古部分盟市旅行社代表与北京组团社代表进行了送客协议的签字仪式,预计今年将向内蒙古各地输送游客2万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