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年湖南夏季乡村旅游节6月底举行

2017-06-19 07:48:00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人民网长沙6月16日电(记者 匡滢)夏季旅游哪里是首选?首先能避暑,最好还养生。今年湖南的夏季乡村旅游节,6月28日在株洲开幕,将带给大家不一样的休闲体验。

  据悉,本次旅游节由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和株洲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活动将于6月28日在炎陵县隆重开幕,并一直持续到8月31日。本次旅游节的主题是“养生祭祖?避暑炎陵”,28日上午在株洲神农谷开幕,举行神农谷避暑养生节,包括“神农谷?森呼吸”生态养生跑和溯溪景点探秘。同时还有“日中为市”旅游产品赶集大会,以感恩炎帝神农氏开创远古集市贸易为背景,重现远古集市交易场景,赶集大会设置“开市”环节、红丝带祈福、黄桃预售、尝百草等互动活动;28日下午的湖南夏季避暑旅游论坛,省旅发委将邀请知名专家学者参与,深入探讨湖南夏季避暑旅游产业发展之道。29日上午在炎帝陵景区举行体验国家首批非物质文化遗产“炎帝陵祭典”活动。

  除了开幕期间的活动外,从7月下旬—8月,炎陵县各大黄桃基地将举办黄桃节。7月-8月每周周末,将在神农谷景区及其他区域举办仰望星空音乐帐篷节。同时,7、8两个月,将在炎陵县大院农场举办云上大院森林康养节,在万亩高山草甸的氤氲中感受蓝天白云、青山绿水。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旅游节;避暑;神农谷;炎陵县;养生;开市

2017年湖南夏季乡村旅游节6月底举行

2017年湖南夏季乡村旅游节6月底举行,据悉,本次旅游节由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和株洲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活动将于6月28日在炎陵县隆重开幕,并一直持续到8月31日。7、8两个月,将在炎陵县大院农场举办云上大院森林康养节,在万亩高山草甸的氤氲中感受蓝天白云、青山绿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