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民宿业与全域旅游 发展研讨会海口召开

2017-06-19 07:47:00来源:海口日报

  原标题:民宿业与全域旅游 发展研讨会海口召开

  17日,“民宿业与海南全域旅游发展”高端研讨会在海口召开,来自省内外从事和研究民宿产业、乡村旅游、区域发展的100多位专家齐聚海口,就如何加快推进海南民宿产业发展提出了许多新思路和新设想。

  本次研讨会主题是“新思路、新发展、新模式——全域旅游大背景下,海南如何高效发展民宿业”,与会专家深入探讨了海南民宿产业的现状和发展前景、海南民宿文化与民宿设计、海南互联网+乡村旅游、共享经济和全域旅游等议题,各位专家对海南民宿产业发展提出了许多极具操作价值的意见建议。海南亚太区域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丁毅表示,举办“民宿业与海南全域旅游发展”高端研讨会,能更好地发挥研究机构的优势,为企业寻找新思路及发展机遇,并通过政府指导和扶持,不断提升旅游产业发展理念,对带动海南全域旅游大发展具有非常深远的现实意义。据了解,研讨会由省社科联指导,海南亚太区域发展研究院主办。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全域;旅游发展;旅游产业;发展理念;乡村旅游;社科联

民宿业与全域旅游 发展研讨会海口召开

民宿业与全域旅游 发展研讨会海口召开,17日,“民宿业与海南全域旅游发展”高端研讨会在海口召开,来自省内外从事和研究民宿产业、乡村旅游、区域发展的100多位专家齐聚海口,就如何加快推进海南民宿产业发展提出了许多新思路和新设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