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青海湖国际雕塑与大地艺术旅游季开幕

2017-06-19 07:47:00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青海湖国际雕塑与大地艺术旅游季开幕

  人民网西宁6月18日电(郭慧芳) 17日上午, 2017青海湖国际雕塑与大地艺术旅游季在青海湖沙岛景区举行启动仪式。

  据悉,今年共征集了1座主雕、3座永久性沙雕、9座辅雕作品。推出了“青海湖我们的家园”、“生命树”等5个大地艺术作品。主要反映了丝绸之路西域段得人文景观与历史。展现青海湖自然美、人文美、生态美、和谐美,提升景区知名度,塑造品牌形象,促进景区旅游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游客王洁说,作为青海人,以前一直没有看过青海湖的沙雕挺遗憾的,今天特地带着家人来看一下,沙雕有许多青海元素的加入,比如格萨尔王,在那遥远的地方等,还有反映丝绸之路主题的沙雕。一边是大自然的艺术青海湖,一边是艺术家创造的沙雕,两个都很美,很震撼。

  青海湖国际雕塑与大地艺术旅游季作为青海湖的一个文化节庆品牌,自2007年至今,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九届。活动旨在展示青海湖沙岛景区自然、人文资源,丰富景区旅游内涵。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青海湖;大地艺术;沙雕;雕塑;雕作品;生命树

青海湖国际雕塑与大地艺术旅游季开幕

青海湖国际雕塑与大地艺术旅游季开幕,17日上午, 2017青海湖国际雕塑与大地艺术旅游季在青海湖沙岛景区举行启动仪式。   人民网西宁6月18日电(郭慧芳) 17日上午, 2017青海湖国际雕塑与大地艺术旅游季在青海湖沙岛景区举行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