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五届“秦皇岛之夏”海洋文化节启帷

2017-06-19 09:28:00来源:河北新闻网

  6月18日,第五届“秦皇岛之夏”海洋文化节暨北戴河新区渔岛薰衣草文化旅游节拉开帷幕。

  “秦皇岛之夏”海洋文化节旨在进一步丰富夏季文化生活,包括主题文化、品牌文化、群众文化、公益惠民四大类百余项活动。作为海洋文化节的重点活动——北戴河新区渔岛薰衣草文化旅游节,在6月18日至6月26日举办期间,举行海上渔家乐、海洋文化欢乐季等系列主题活动。海上渔家乐为游客提供家庭聚会、欢乐体验、休闲自助等内容。海洋文化欢乐季本着增强活动的参与性、互动性、趣味性和时尚性,推出时尚街头文化季、少儿文化艺术节、球迷协会嘉年华,以及惠民旅游奖励等群众性特色主题活动,以提升活动的关注度和游客的参与度。

编辑: 宋雪
关键词: 文化节;海洋文化;秦皇岛之夏;球迷协会;文化旅游节;渔家;游客;薰衣草;品牌文化;街头文化

第五届“秦皇岛之夏”海洋文化节启帷

6月18日,第五届“秦皇岛之夏”海洋文化节暨北戴河新区渔岛薰衣草文化旅游节拉开帷幕。“秦皇岛之夏”海洋文化节旨在进一步丰富夏季文化生活,包括主题文化、品牌文化、群众文化、公益惠民四大类百余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