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苏州广场舞团体挺进5A级景区引游客不满

2017-06-19 14:04:00来源:北京晨报

  广场舞大妈的身影,出现在了国家5A级景区苏州虎丘山风景名胜区。据景区工作人员反映,这些团体规模越来越大,已引发了不少游客的不满。景区劝阻无效后,报警求助,对方还是不配合,民警无法强制执行,最终不了了之。现在工作人员只得使用高音喇叭大声播放“文明行为公约”,以示抗议。(扬子晚报)

  【网友议论】

  黄猫sips:民警为啥不能强制执行?

  ryan262:难怪那么多人不支持故宫免费!

  彼得潘的城堡_小:本质上还是城市的娱乐锻炼场地太稀缺。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锻炼,很多夜跑晨跑的人只能在大马路上跑步,希望以后小区多考虑不同年龄段居民的锻炼需求。

编辑: 宋雪
关键词: 景区;游客;民警;强制执行;广场;锻炼;风景名胜区;sips;城堡;虎丘山

苏州广场舞团体挺进5A级景区引游客不满

广场舞大妈的身影,出现在了国家5A级景区苏州虎丘山风景名胜区。现在工作人员只得使用高音喇叭大声播放“文明行为公约”,以示抗议。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锻炼,很多夜跑晨跑的人只能在大马路上跑步,希望以后小区多考虑不同年龄段居民的锻炼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