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最爱买调味料 韩报告称日本游客最“抠门”

2017-06-27 16:49:00来源:新华社

  韩国文化观光研究院近日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2016年访韩外国游客中,日本游客人均消费金额最低,成为在韩“最抠门”的外国游客。

  这份关于外国游客在韩消费情况的调查报告说,日本人在韩国买得最多的是调料,这与喜好化妆品、服装的别国游客呈现出明显差异。

  日本游客去年在韩人均消费金额为813.9美元,为各国最低。日本也是此次调查对象国中唯一一个人均消费低于1000美元的国家。

  “最大方”的是中东游客,人均消费2593.8美元,是日本游客的三倍。中国游客人均消费2059.5美元,居第二位。不过,受韩国部署“萨德”反导系统影响,去年访韩中国游客减少。

  访韩外国游客人均消费支出1625.3美元,较2015年减少87.2美元。

  调查同时显示,各国游客在韩消费内容各有不同,中东游客好买衣服,中国游客喜欢化妆品,而日本游客的最爱则是韩式调味料。

  《朝鲜日报》报道,韩国文化观光研究院的问卷调查对象共1.2万名外国游客,包括团体和自由行游客。(刘秀玲)

编辑: 宋雪
关键词: 日本游客;外国游客;调味料;人均消费;朝鲜日报;萨德;买衣服;观光;反导系统;韩国文化

最爱买调味料 韩报告称日本游客最“抠门”

韩国文化观光研究院21日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2016年访韩外国游客中,日本游客人均消费金额最低,成为在韩“最抠门”的外国游客。调查同时显示,各国游客在韩消费内容各有不同,中东游客好买衣服,中国游客喜欢化妆品,而日本游客的最爱则是韩式调味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