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亚航客机疑遭飞鸟撞击 折返澳大利亚安全降落

2017-07-05 09:31:00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报道,亚洲航空公司一架从澳大利亚飞往马来西亚的飞机3日起飞后不久疑似遭到飞鸟撞击,飞机随后折返澳大利亚。

  据报道,亚航的这架飞机载有345名乘客和14名机组成员,当地时间3日晚间从澳大利亚黄金海岸起飞,前往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有乘客表示,起飞后,飞机的右边引擎感觉遭到撞击,飞机开始抖动。

  亚洲航空公司方面4日表示,出现情况后,飞机折返前往布里斯班机场并安全降陆。后来,在跑道发现两只鸟的尸体残骸。

  报道称,此次事件未造成人员受伤。

编辑: 宋雪
关键词: 亚航;澳大利亚黄金海岸;飞鸟;飞机;客机;亚洲航空;尸体残骸;机组成员;外媒;乘客

亚航客机疑遭飞鸟撞击 折返澳大利亚安全降落

据外媒报道,亚洲航空公司一架从澳大利亚飞往马来西亚的飞机3日起飞后不久疑似遭到飞鸟撞击,飞机随后折返澳大利亚。据报道,亚航的这架飞机载有345名乘客和14名机组成员,当地时间3日晚间从澳大利亚黄金海岸起飞,前往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