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京城避暑去21℃的白石山 自驾可报销高速费!

2017-07-14 08:31:00来源:中国网

  从7月12日开始,京城正式入伏,进入一年中最热的时段。城里到处热浪袭人,分分钟“蒸熟烤烂”的节奏。热成这样了,北京哪里还有凉快的地儿?不妨去京郊的“北方第一奇山”白石山,享受21度的清凉夏天!

  白石山山盟台(北京老夏摄)

  【暑期超级优惠:青少年免门票,自驾报销高速费!】

  白石山景区位于河北省保定市涞源县,是世界地质公园、国家5A级旅游景区,距离北京约2-3小时车程。这里,既适合亲子避暑,全家度假,也适合文艺小资和年轻情侣休闲约会。

  “爱情之山”白石山(王子良摄)

  为回馈广大北京市民长期以来的支持,景区特准备了两份“夏日清凉”大礼包:

  1、7月15日-8月31日,北京市民自驾前来景区最高可报销75元票款;

  2、即日起至8月31日,凡2017年应届高考生(持准考证)和16周岁以下的青少年(凭身份证或户口本)可享受免门票的优惠政策。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白石山;高速费;避暑胜地;山中;苦游;山东门;海拔;景区游客;报销

京城避暑去21℃的白石山 自驾可报销高速费!

京城避暑去21℃的白石山 自驾可报销高速费!,为回馈广大北京市民长期以来的支持,景区特准备了两份“夏日清凉”大礼包:  1、7月15日-8月31日,北京市民自驾前来景区最高可报销75元票款;亮点三:轻奢之旅的落脚之地——白石山巅尚云间木屋酒店  尚,上也,也有崇尚喜欢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