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成新加坡最大旅游收入来源国

2017-07-21 07:19:00来源:经济参考报

  原标题:中国成新加坡最大旅游收入来源国

  据《海峡时报》19日报道,2016年中国游客在新加坡当地花费估计约为35.2亿新元(约合人民币174.02亿元),同比增长39%。这是中国连续第二年取代印度尼西亚成为新加坡最大的旅游收入来源国。

  根据新加坡旅游局发布的数据,去年共有286万中国游客到访新加坡,同比增长36%。同时,来自中国二线城市的游客占比越来越大。

  酒店在线预订网站缤客18日发布的一份调查结果显示,新加坡是未来12个月内中国游客在亚太地区的旅游首选目的地,超过了悉尼、东京、曼谷和澳大利亚的黄金海岸等城市。另一方面,中国游客的旅游消费习惯已经从购物向休闲、体验、探索当地文化和传统方向转移。(李晓渝)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大旅游;旅游收入;新加坡旅游局;游客;来源国;海峡时报

中国成新加坡最大旅游收入来源国

中国成新加坡最大旅游收入来源国,据《海峡时报》19日报道,2016年中国游客在新加坡当地花费估计约为35.2亿新元(约合人民币174.02亿元),同比增长39%。这是中国连续第二年取代印度尼西亚成为新加坡最大的旅游收入来源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