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沙漠旅游联盟今天创立

2017-07-25 15:2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中卫7月25日消息(记者廉军)2017中国沙漠旅游联盟创立大会今天在宁夏中卫召开, 中国西部宁蒙甘新的主要沙漠旅游景区的代表参会祝贺。

  据介绍,沙漠是一种独特的旅游资源,近年来以其独特的自然风貌及人文环境受到游客的热捧。随着全域旅游时代的到来,以观光体验为主的沙漠类景区,提出了转型升级的新要求。为加强各沙漠旅游景区的联动作用,实现资源共享、宣传互惠、客源互送、信息共享,由宁夏回族自治区旅发委和中卫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的主导和全力推动下,我国主要的沙漠旅游类景区共同倡议发起的全国沙漠旅游联盟今天创立,促进联盟及成员单位旅游产业的发展,以共同树立中国沙漠旅游精品景区和优秀旅游城市品牌。

  据了解,联盟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赢发展”的原则,努力开创中国沙漠旅游产业发展新局面,“携手联动,让沙漠旅游走向世界”。

  联盟将成为“沙漠旅游”从业者的组织网络和服务平台,是政府、市场、社会合作沟通的纽带和桥梁,是追求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共赢的共同体。以打造国际性“沙漠旅游”目的地为目,推动“沙漠旅游”及相关领域商业模式创新、游客服务创新和体制机制创新,打造游客、技术、服务、智慧旅游、知识产权等方面的联动联通,鼓励联盟成员共同探索发展前沿,共享创新成果,实现融合发展。

编辑: 何微
关键词: 旅游联盟,旅游景区,旅游产业,旅游城市,旅游精品

中国沙漠旅游联盟今天创立

央广网中卫7月25日消息(记者廉军)2017中国沙漠旅游联盟创立大会今天在宁夏中卫召开, 中国西部宁蒙甘新的主要沙漠旅游景区的代表参会祝贺。据了解,联盟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赢发展”的原则,努力开创中国沙漠旅游产业发展新局面,“携手联动,让沙漠旅游走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