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新人青睐Rimini 意大利积极开发婚礼旅游

2017-07-31 09:46:00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7月30日电 据意大利《新欧洲侨报》编译报道,细腻的白沙,习习的微风,意大利艾米利亚罗马涅大区Rimini拥有欧洲最美丽的海滩,其独特的历史风情也吸引了不少游客来此游玩度假,有大海相伴,有人文景观,还有美食和丰富多彩的夜生活,海滨城市Rimini正成为众多中国新婚夫妇举办婚礼和拍摄婚纱影集的向往之地。

  意大利是一个美丽浪漫的国度,能在这样一个充满了欧洲风情的绝美之地举办婚礼,无疑是独特而难忘的。

  如今,来自中国和德国的游客已成为推动意大利婚礼旅游业发展的主力军,其中海滨城市Rimini备受青睐。有识之士提议将Rimini打造成一个享誉世界的结婚圣地,Rimini市政府通过并批准了将Rimini打造成结婚圣地的计划。

  目前,里米尼已通过当地婚庆公司与上海市展开合作,有意进军中国市场。为欢迎中国新人的到来,Rimini市政府还特地为新人们准备了富有个性的羊皮纸邀请函,邀请函将寄往来Rimini举办婚礼的新婚夫妇,以此来纪念他们难忘的海外婚礼之旅。

  除了Rimini之外,帕多瓦也是中国新人拍摄婚纱照或举办婚礼的心仪之地。浪漫水城,遥遥古意,每年约有几十对中国新人到这举办婚礼,华人新婚夫妇也对帕多瓦青睐有加,在当地注册登记的华人新婚夫妇都很年轻,新娘平均年龄为22岁,新郎最大不超过25岁。

  此外,华社新人举办婚礼也豪气十足比意大利人舍得花钱:意大利人结婚通常会请30至50名宾客,午餐和晚餐约花费5000至7000欧元;而华人新婚夫妇通常会宴请上百名宾客,无论是在大型WOK还是在庄园或别墅,单在婚宴上的花费就有2万到4万欧元。

编辑: 宋雪
关键词: Rimini;新人;WOK;举办婚礼;帕多瓦;游客;新欧洲侨报;人文景观;绝美;艾米利亚

中国新人青睐Rimini 意大利积极开发婚礼旅游

意大利是一个美丽浪漫的国度,能在这样一个充满了欧洲风情的绝美之地举办婚礼,无疑是独特而难忘的。如今,来自中国和德国的游客已成为推动意大利婚礼旅游业发展的主力军,其中海滨城市Rimini备受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