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没爬过这些山 就不知道北京夏天有多美

2017-08-01 09:51:00来源:千龙网综合

  林微因曾在文中写:有人说,爱上一座城,是因为城中住着某个喜欢的人。其实不然,爱上一座城,也许是因为这座城的一道生动风景。北京夏天有多美?去北京这些山里看看就知道了。这些山里的夏天平均气温只有22℃,简直是美上天的避暑仙境,不信你就接着看!

  雾灵山

  清凉指数:★★★★★

1来源:中国网

来源:中国网

  推荐理由:雾灵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森林覆盖率高达93%,主峰海拔2118米,为燕山山脉主峰。属温带大陆季风型山地气候,具有雨热同季、冬长夏短、四季分明、夏季凉爽、昼夜温差大的特征。地形地貌的复杂性,决定了气候的多样性,“山下飘桃花,山上飞雪花”,“山下阴雨连绵,山上阳光明媚”,“素有三里不同天,一山有三季”之称。年平均温度7.6°C,最热月平均气温17.6°C,是华北“热海”中的“避暑凉岛”。

  门票价格:90元

  公交路线:从东直门乘长途汽车至密云,再转车到雾灵山国家森林公园下车即到。

  自驾交通:从三元桥下京密路到密云,至桑园路口后右转直行37公里即到。

编辑: 宋雪
关键词: 景区;百花山;山中;多美;推荐理由;指数;云蒙山;携程;雾灵山;主峰海拔

没爬过这些山 就不知道北京夏天有多美

林微因曾在文中写:有人说,爱上一座城,是因为城中住着某个喜欢的人。交通指南:从苹果园乘929支线可直达;自驾车走阜石路到门头沟区双峪环岛,右转到龙泉宾馆走109国道,按景区标识行走直达灵山景区。